close
今天早上去複診...
從巷口走到婦產科不到50步路
躺到病床上,
醫生說:還是有點硬喔!
什麼?我才從巷口走來也...其實我以為今天就可以出關了說
對啊,還是要繼續躺喔,不能走動。
那你幫我開醫生證明我還要請假!
好,沒問題。
那要寫幾天?
時間就不用寫了,我也不知道你要躺幾天,才剛比較好轉就是繼續躺。
心涼了...在想該不會要躺到生產吧?
大概還要再躺一星期,
回到家把假都請好了....
剩下的四天特休都用光,
加上一天產檢假,
再多請個兩天的病假,
總共要請七天。

每次去看診醫生都給我"妹妹"的照片,
我已經不想看那邊了啦!
很想要看靚靚的正面,
但是她就是不轉過來...
今天出門看診前我就跟靚靚說:等等給醫生看時候要翻過來喔,這樣媽媽才知道你的五官有沒有健康啊!
其實這次是有一點點翻過來啦!
但是還是屬於側面,
而且剛好一小段臍帶有擋到臉,
所以還是沒辦法拍,
因為2D會看不清楚,
唉....認了!

在家臥床也沒什麼好寫...
每天就是床跟沙發,
冷氣和電視,
該看的書都看了...
還有沒有人可以借我好看的書?!
或是好聽的歌啊?
趁這時候做胎教吧....

腦中很空白...
我只想要趕快好起來!
不要再像老太婆走路一樣,
想要跟婦產科其他的大肚媽媽一樣走路很輕鬆。
也不用每天要其他人幫忙買三餐,
我想當孕婦不是病婦!!

醫生說:要躺到八個月喔,真的沒辦法運動頂多到時候剖腹產。
嗚嗚嗚...我想要健健康康自然產,
希望這小小願望可以成全我!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