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計畫也有一個多星期,因為怕失敗就不敢講
我花的工作時數是斷斷續續的中午到下午,
其實對方說只要15分鐘
沒辦法我沒有好的成品,
然後昨天收到東西還ok啦!
如果有好的工具應該會更美麗,
哇哈~

鏘啷!!
就這本小小的薄片雜誌兒
看得出來這是誰嗎?
我覺得很像我自己ㄟ...哈哈
IMG_4874.JPG

一直以來都是把靚靚的成長照片每隔一段時間洗出來,
但是...好多好多喔!
每次都要花個上千元不等...
還是我千挑萬選以後的百張而已。

很早以前就想做這東西,
但是我懶得編輯,
直到咩娘又傳這網頁給我,
於是就來試看看唄。

只要準備24張照片,
和一小篇短文300字內,
其實要不要文字都可以。
然後上傳到他們家的網頁就ok啦!

我做的是L版 14x16.8cm,
約8個工作天。

本來L版是499元,
在付帳時候用了紅利點數兌換,
沒想到最後只花了179摳。

常常詞窮,
所以只寫了簡單的一段話。
IMG_4875.JPG

24張照片除了一張做封面,
其他我就依照靚靚的成長來編輯,
裡面除了有靚靚剛出生身上還有血的照片外,→好像很血淋淋
還有全家福或是她跟阿公、阿嬤、阿姨合照的照片。

IMG_4876.JPG

原則上照片下方不寫字也ok,
不過我都有編輯一句話,
有些〝第一次〞也會標上日期。

IMG_4877.JPG

說真的還是要單眼相機洗出來的照片畫質比較美麗,
而且第一次編輯和印刷這東西,
收到才知道我當初編輯哪裡有問題...囧
不過尚算小瑕疵,
你們看不出來吧?
哈哈哈哈...

下面這是封底,
是統一規格。
IMG_4878.JPG

我的介紹粉簡單就醬子...
有興趣的盆油到這來看看吧→iLOVE雜誌

另外也有這家→Hypo
雖然張數多,
但是版只有12*12cm,
可是質感不錯爺,
下回再來試看看。

其實照片印表機自己做這書也ok的啦!
但是...給專業的印刷比較有那個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