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學校的成果發表會那麼隆重!
要不是來這也不會發現原來公司附近還有一個這樣的會議中心!

這地方好大啊!
Lobby放了很多氣球,
二小姐最愛了!
去賣場每次都說要,
但是人家那是櫃上裝飾品咧!
老實說本來我以為會是很亂的那種活動中心會場,
所以不打算帶二小姐,
但是那麼多小朋友要表演,
臨時改變主意帶她來看!
ya

一直說不給我拍照!
不給我拍

老師在表演前兩天打給我,
要媽媽幫她造型一下頭髮!
吼~真是難倒我這手殘媽媽,
還好阿嬤上星期買了髮器!!
他說他不緊張,哈哈哈哈 

大班畢業生是坐在下面前排,
中班以下都是坐在後面上層!
沒想到那麼隆重

晚會型的成果發表會。
活動要開始了     

開場的這些小孩也太高了吧!
我和老公猜可能是安親班的~
這段單手翻很精采!
  

上台領獎的小朋友都已經換好服裝,
右邊那隻小雞超可愛的!
好可愛的服裝

體能老師上台帶動全場爹娘運動!
體能老師帶動全場爹娘唱唱跳跳

有幼稚園小朋友的爹娘就是要這樣~
後面老公抱Gigi跳應該也很累!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二小姐面無表情!


才剛坐下來不久就這臉!
問了我好幾次姊姊咧?


第一個表演歡樂波卡舞曲,
這些孩子真是厲害啊!
每個小朋友都好棒!

老師在台下個個也都很賣力演出,哈!


三個中班一起表演的。


才剛開始表演就一副很無聊,
奶也没給我喝完。


第二個表演是獅子王美語話劇。
The Lion King-美語話劇-Senior

  

第三個表演就是靚靚他們Baby Class的美語唱遊律動-Hello to The World
媽媽很瞎忘了拍照,
這是影片擷取的,
靚在最右邊...其實還是認得出來啦!
哈哈哈...(乾咳)
00042.jpg

Baby們真是可愛到不行啦!!
老師後來打給我說她很驚訝靚那天的表現,竟然沒有怯場、也没哭!
其實媽媽我也是啊,
而且都會跳咧!
本來老師還特地請我更早帶她去會場熟悉一下的。


第三個表演是小班的美語話劇-The Sly Fox And The Red Hen
那小雞和雞蛋服到底哪找的?
媽媽我好想要啊!So Cute~


中間一定要餵食,
不然應該會開始歡!
吃吃吃

其實Gigi比姊姊還有節奏感,
她只要聽到音樂就會抖動!噗~


第四個大班的表演快樂草原之舞
Solo的姊姊應該很成就感。
 

第六個表演國王的新衣-美語話劇
每個小朋友都好華麗!
紫色公主裝左邊數來第三個應該是小學生吧?
大得很Q!!


大家都很賣力的演出。
 

第七個表演Snow White And Cherry Pink-美語話劇
老實說媽媽看到這邊有點飄了,
因為二小姐開始下來走動...


開始走來走去。
最後一曲正在表演就開始躁動

竟然坐在走道,
旁邊媽媽看了都在笑~
跑到走道地上坐,旁邊的媽媽都笑了~

獻花給老師的時間。
老師接受獻花

沒想到靚靚也是獻花代表之一。


黑人老師,
媽媽我覺得太酷了!
大小姐的阿豆啊朋友比我還多呢~
但是我熊熊回想到,
當初Teacher Joe來的時候她回家都有說:Joe是帥哥!
這是班導師給他們的強心針嗎?
哈哈哈哈哈...
原來Teacher Joe是黑人呀!太酷了~

全校小朋友上場!
靚靚在哪?對我來說挺好認的!


全體師生開唱。


手語表演喔!
好像有在找我們的臉咧~
媽媽我怎樣她看怎樣可愛,
哈哈哈哈哈......
現在這樣好像天使!


每個動作她都很熟練呢!
動作都有跟上

Gigi這時候可是超認真的看姊姊表演,
雖然我知道她根本不可能看到靚靚,
但是有很認真的在找!
髮雖亂了但還是超有型!!!
很適合貴婦頭啊她~
Gigi很認真的看姊姊 

今天晚上媽媽真是太感動了~
尤其老師講話的時候媽媽眼眶都紅咧!!
要是等靚靚畢業時候大哭的應該是媽媽我吧?
 

所以看她那麼棒,
到底要不要繼續上學媽媽好猶豫?
靚在學校連廚房、校車阿姨都誇獎的~
是早班老師跟我說我才知道,
以後唸書應該不用我操心吧!
但我想應該只是免操心課業,
個性上我跟大小姐根本都還在磨合期!
真是很難改變的個性啊~
繼續加油!!


另外....
沒有剛好的鏡頭,
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真令人生氣啊!
比較糊的照片都是擷取來的,
加減看看啊!
看樣子...不歸路又要繼續了!!
而且影片轉成WMA以後反而糊糊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