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帶手錶捏麵團

最近愛上阿嬤的舊手錶,
自己在抽屜翻到,
我跟她說:哇,那麼水喔?帶手錶ㄟ!
她一副很囂張的伸手給我看一眼就走掉。

現在只要進廚房她可以玩的東西,
阿嬤和阿姨就會給她用,
這算是培養小小的興趣嗎?

今天吃麵疙瘩好不好?

很開心喔!
阿嬤說後來整隻手都是,
連手錶都粘到了。
等會說更多話了就可以去上米阿姨的親子烘焙課程了。
但是我都說...靚靚剛好當米阿姨的助手,
可以同組示範
我在旁邊拍照即可!


今天晚餐是手工麵條喔!
步驟一:配上奶嘴用力捏
步驟一:用力捏

今天的麵疙瘩,
步驟二:屎命拉
步驟二:屎命拉

步驟三:拼命擠
步驟三:拼命擠

不知道靚靚大師捏的有沒有放進去?
我是不知道靚靚捏的有沒有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