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住在小木屋,
不是很頂級的,
至少很寬敞就是...
IMG_0563.JPG  

這是兩人房的樣子。
沒辦法...一堆地方都訂光咧!
應該說苗栗就這幾家啦!
獨間的小孩比較能吵能鬧....
這不就是爸媽找飯店的基本配備?
IMG_0550.JPG 

還有大草皮能奔...
IMG_0566.JPG 

是不是?
大家坐在陽台上一排就可以聊天了!
天黑了就各自進家門睡覺去。
P1170275.JPG  


今天八點多吃早餐,
九點半出發....
其實一開始根本有想到要去哪裡?
因為南庄老街昨天先去了!
離民宿最近的就是護魚步道可以走,
聽說就一路下階梯聽起來還好,
所以衝衝衝!

大家走得很開心,
又沒有什麼大太陽!
潺潺水流~
P1170307.JPG

走到要往停車場的地方...
竟然寫著封閉!!
在施工所以要走原路回去。
靠妖咧...我臉都綠了!
剛剛是一路走樓梯下來的哩~
Gigi臉是在臭什麼?
媽媽我才要哭吧!
一路都是我抱她下來的...
P1170315.JPG

看妹妹走到都跌倒了,
那一個一個階梯...
P1170328.JPG 

就是在這地方往下遊停車場的路封閉...
還好還拍了一張看起來還像人的照片也是一種安慰!
媽媽的精氣神早就都飄走了!
在寫這張的同時媽媽好懷念我的長髮啊!
護魚步道-Sonia拍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抱Gigi一路走上來...
真的太太太妖獸了!
還好媽媽我沒有減肥成功,
不然應該會没力!
大家在這等其他人吧!
P1000326.JPG

大小姐的髮夾是在夾什麼?
P1000339.JPG

抱Gigi走上坡道我也真的快斷氣,
腰快斷了!
這些姐姐還真是開心~
P1000347.JPG 

來張團體照吧!
還缺了幾個人,
包括沒有帶腳架的攝影師...哈哈
IMG_0729.JPG

休息了一大陣子,
於是還要走幾百公尺的路到停車場去!
真是太猛了,
也不不知道我哪來的力氣?
竟然還笑得出來...
一直哭腰說媽媽的二頭肌又長大了!
IMG_0752.JPG

爸爸果然是有練過的...
要抱大小姐走到停車場,
將近18Kg溜!
回家爸爸也累翻了~
IMG_0761.JPG 

累了半個早上,
接下來是小朋友的歡樂時光-巧克力雲莊。


先到雲餐廳吃飯,
裡面的消費其實不便宜,
一桌8人3200元。
如果到阿B家可以吃到翻過去ㄟ!!
又開始想念了~


茶足飯飽以後趕快衝到巧克力那邊去吹冷氣,
準備DIY巧克力棒棒糖!
每個小孩都很興奮,
而且這兩天Tina都會用這來讓吐司妹乖乖,
常常跟她說:明天要去做巧克力棒棒糖,如果不乖的小朋友就不能做喔!
哈...這招很好用!
準備去DIY巧克力

這...應該是巧克力啦!


小姐準備好材料給我們,
會先講解教學!
我第一次幹這事兒!

小姐先教學示範前段步驟,
看媽媽我其實很怕失敗,
對米阿姨來說很簡單,
但是我可是第一次玩ㄟ!


媽媽我要開動囉!



 

媽媽先把巧克力漿倒入模型中。


讓孩子們自己加料進去。
 

結果這幾個孩子就一直吃那配料。
媽媽收尾,小孩偷吃...

我給Gigi一點點的巧克力漿,
結果她臉好苦!
其實這巧克力真的好吃ㄟ...
是苦甜巧克力,
但也沒有真的像小姐的臉那麼苦啦!!
我給她舔巧克力,哈哈哈...

吼...媽媽和孩子們在認真的同時,
我恩的不知道老公跑哪去?
結果聽到Tina大喊竟然跑去買冰淇淋!!
他躲在我們後面偷偷的吃...
回頭才發現爸爸竟然偷買冰淇淋在後面吃...

Gigi一直無法參與兩個姐姐偷吃的行列,
不隻道是阿嬤還是Tina乾脆抱她上來。


有沒有...媽媽第一次上烘焙課那麼認真,
一直在善後他們加到快爆炸的巧克力棒,
結果三小孩在旁邊偷吃得很快樂!
  

給我、給我吃啦...


滿桌都是被他們吃亂的堅果碎屑!


吐司,你吃的太享受了吧?

Tina很愛Gigi搶戲的腳指,
這是她拍的!
搶戲的腳指

大小姐一直等不及要吃棒棒糖,
可是明明就還沒有冷卻變硬!
乾脆拿碗裡面剩下的讓她直接吃...
我讓她直接挖鋼杯裡剩下的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其他組人,
Tinnie也超認真的!


這是哪一家人的巧克力棒?
誇張的有夠好笑...
那堅果是飛彈嗎?
好像要爆發了!
 

看樣子爆炸的飛彈應該是他們家的。
 

吃完巧克力又吃爸爸的冰淇淋...
真的是有夠愛吃咧!
冰淇淋真好吃!

Gigi都是只吃一口冰就不要了,
太冰其實她不敢吃!
乖孩子,女生吃太多冰不好喔!


我們這組的完成品。
挺含蓄的啊!
因為料都被他們吃光光...囧
準備放涼  

等待巧克力棒成型的同時,
大家就先去外面玩樂吧!


巧克力雲莊裡面挺大的,
有沒有魚的魚池....聽說先撈起來了,
因為都已經太大隻!


剩下幾隻天鵝和鴛鴦可以看。


拿出讓小朋友抓狂的東西...泡泡。
泡泡魅力無法檔

不知道在比什麼?
不會是pose就對了!
沒有一張有笑容ㄟ...
 那邊嗎?

吹泡泡Gigi也很厲害的。


常常在拗個性的靚靚,
一直說水槍沒有水...


竟然有戶外演唱呢!
只是大家都是滿頭大汗在欣賞...
Bernie最誇張了...
台上有辣妹馬上衝到最前頭,
看看台前那個小人就是了!
有戶外演唱...Bernie看到美女竟然都要爬到台前了,果然異性相吸

007下一齣的女主角!
妍爸說是零零Gi,
哈哈哈哈哈...
巧克力雲莊-Sonia拍 

在外面曬了好陣子,
進去拿小朋友最期待的巧克力啦!
真的好好吃...
Gigi才啃一口就不要,
媽媽有接收!謝謝~
真的很好吃!苦甜巧克力~

靚靚不管吃什麼都看起來好好吃...
因為滿嘴都是!哈哈哈哈...
同事當初看了靚靚吃鹽酥雞的照片,
結果聽說害她一星期都去買鹽酥雞!


接下來是到大湖草莓館,
Gigi整個滿頭大汗啊!
本來最不能免俗的草莓香腸和草莓貢丸我們都沒有吃,
真的好熱!
肚子應該都是脹的吧?
推車上的靚靚根本都不想動...
還一直說她想要睡覺。
P1000569.JPG

姊姐們跑來跑去,
Gigi也跟著奔!
吐司的髮型媽媽我很喜歡,
但是綁完靚的長度會不會我也氣屎了?
因為一直亂動咩!
P1000573.JPG

才4點半我們就受不了艷陽高高照,
打電話問紅棗食府能不能先去?
本來預計20分鐘到達,
結果司機大哥的GPRS有問題還怎樣?
帶我們走了對遊覽車來說是很S型的路。

這個地方整個讓我們大開眼界,
遊覽車司機的技術真的都很猛強。
倒車很遠的一段路都還不算什麼,
那個超級一敗一敗的S型旁邊還是水溝才厲害。
但是大家都看傻了好像沒有人拍照....
不隻道是不是司機大開車到現在哥開到最難開的田間小路?


我們應該是下午幫餐廳開市的2桌。
不過他們上菜有夠快...
約半小時全部菜都出好了,
真是很誇張...
紅棗茶真的很不賴喝,
Gigi喝不少去。
P1170385.JPG

不過第一次就有壞印象...
因為冷氣壞掉一台,
但也沒有讓我們坐在好的冷氣那台的前面,
真是很誇張...
知道客人要到了竟然還不先開冷氣!
我們到了才打開的咧!
還是老公氣到去跟他們說沒有冷氣拿電風扇來幫忙循環一下。

吃完飯我們就北上了,
回到台北才八點多,
時間上很剛好!!
哈哈哈哈哈...整個有提前。


海綿寶寶一直跟著我們在遊覽車裡面,
白雪公主一下下就被靚靚給玩壞消氣了,
吼...好浪費我的錢啦!
這回的旅行雖然熱到炸掉,
但是每個小孩應該都很開心!
總是最後一回在公司的旅遊,
唉~我真的是不捨啦!
以後的同學會大家都一定要在到齊啊!!
P1170389.JPG 

camera_05.gif  click_02.gif  → 苗栗畢業旅行第二天


end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