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從外婆家回來大概三點多,
天氣真的超好,
買了好久的沙灘玩具都没派上用場,
於是打電話問Janet在哪?
原來她已經帶著妍抵達外木山,
於是我和靚就出發了!!

吼,
我第一次看到外木山夏天的盛況,
搞得跟墾丁没兩樣嘛!
我是太誇張了點,
但是...人真的還是比我冬天來時候多。說什麼廢話,唉唷,人家我都冬天經過

人多、太陽又大...
一邊走我已經覺得有點懶了,
不過來都來了,
玩看看好了!

一開始靚靚根本不敢把腳放下來,
一直要我抱,
我跟她說:妳是要媽媽死在這裡喔?是粗了點,我都有話直說,可是真的很重溜
於是我慢慢幫她心理建設,
Janet也幫我們拍到這張堪稱難得有母愛的照片!
要不是旁邊人只露個屁股,
我也不用把照片裁那麼小。
下午去了外木山...第二次踏浪,不敢下海,第一次是去年...

媽媽笑得很誇張,
還不就是因為Janet也再笑說:幹嘛把靚的衣服塞到內褲裡面?
因為她一直說她衣服濕調要換咩!
....哪有人到海邊一直說衣服濕掉了要換?
只好先安慰她說那塞進去就不會濕了。其實是全濕以後再拉出來就好了


還好妍拔有來幫我們拍照,
不然應該很難有這些照片,
雖然亮到都曝光,
可是總比沒有好!!
小妍妍果然住海邊的,
一來就拼命的指說:海ㄟ、海ㄟ...
然後一路自己就往海浬衝,
根本不像是第二次踏浪的嘛!
妍超強,才第二次就快出海了!

大小姐還是靜觀其變...
看看大家都怎樣玩?
媽媽我很強...
因為臨時來海邊,
根本没準備自己的衣物,
這件新男友就這樣落海了!!
我看全海灘上我的褲子最長吧?
回家我看至少多了3~5公斤...
吸了水重不啦嘰啦!
不過穿這樣真的比較不怕曬傷。
一路都靠在我的大腿

後來Vicky帶了湯包來加入戰局。
早上我還跟她面交咧!
她說下午要來找Jaent,
沒想到是我先到了...
湯包也是第一回,還大哭了,還好很快都適應...(根本是被媽媽逼吧?)

小妞嗆了好多好多次的水,
整個人跌到水裡,
然後嘴巴呸呸呸又繼續開懷大笑的玩,
真的很讚!!
媽媽說洗澡洗頭時候哭得跟什麼一樣,
現在嗆水都不怕真是奇怪?
嗆了好多次水都沒在怕

湯包一開始還哭了...
那臉超級無辜,
這個欠揍的紙片人媽媽比我還心急要兒子下水,
人家第一次會怕咩!
湯包臉好苦

玩開以後有時候濺到水也没怕,
要不是因為媽媽穿著不便,
不然我也會帶她走遠一點去,
下次、下次啦...


好玩、真好玩啦!!
我和Janet是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
Janet和Vicky是國中同學...
是不是很強啊?
從小女孩兒都變老娘了!!
Janet(左)和我是國小同學、Vicky(右)和Janet是國中同學

已經很High了!
有開心到

有啦,有啦!
一下就進步神速,
湯包已經走到濕屁股的地方了。
還是一臉很無辜

看看媽媽我手上那桶海帶...
本來我舀水時候看到裡面有海帶還嫌棄說真噁心,
都拿出來丟掉;
結果Janet說:拜託,妳看看週邊大家都在搶,這可是搶手貨!
還真的咧...
每個小朋友都拿桶子在撈海帶!
想當然爾那麼愛辦家家酒的靚靚也是忍不住就玩起來...
媽媽我最後變得要去跟其他小朋友搶撈海帶了!
今天晚餐有海帶湯喔,
加了一些沙子當胡椒鹽,
哈哈哈哈...
本來我覺得水裡都海帶很噁心,沒想到大家都在搶...後來靚靚要煮湯,我只好也下海撈了!

看看這位爸爸想幹嘛?


竟然趁老娘不注意時候飛踢我家小姐!
不過兩個小姐都非常開心就是了,哈哈。
這位爸爸...幹麼欺負我家小姐?

最濕的就是她了,
小妍妍妳最棒!!
果然越小越不懂害怕。
Gigi來可能也是狂奔去海裡的那種吧?
Janet都想拉一條線綁在她身上才能跟我們好好的聊天了。
看到海就一直說:海、海....

這小姐那澆水桶提了就不放手,
媽媽我還要一直去幫她提水,
下回我會多帶一些傢私,
連帶桶子都要大一點!!
那澆花筒不離手

已經玩到全身濕搭搭問她要回家了嗎?
還跟我說不要...
我說:太陽公公要下山了,會冷吧?
一直說:不會啊,我不會冷啊!
想玩什麼都不怕。


回程上車,
我說:下次再來好不好?帶阿公和阿嬤來?
她馬上說:好啊,啊~帶爸爸來啊!
是是是,下次找妳男朋友一起來。
其實我不是要把裙子故意塞到內褲裡面,是她一直說裙子濕掉了....

兩個多小時,
讚,好玩!!!
下次再來~

回家我去停車,
阿嬤帶她上樓,
一上樓就看到她怎在房間跟gigi玩了?
原來是阿嬤問她:洗好澡囉?
她竟然說:對啊。就那麼不想洗?
拜託...只是沖沖水而已,
而且只有沖腳哩!
全身都還鹹得要命...
於是又拿澆水桶才把她哄去浴室洗澡。

看看去年的菜樣...
其實我好想再去一次這裡
可是還没空。
ㄟㄟㄟ,我們該出發了吧?!

↓ 被誤會真不好....我這時候八個月身孕好嗎?
看到姨很High

 哈哈哈
 
爸爸洗手準備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