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基尼趴本來有點變數,
最後還是決定早點出發才不會後悔!

老娘我..........
八點就被Gigi小姐叫醒要喝奶,
然後一路就整理出發。
靚靚還在睡覺,
光是把他們兩人搞下樓、上車就多花了10多分鐘....
真的就汗流浹背了!
爸爸不在媽媽都會變超人,
原來我也有這一天。

接到吐司娘一家三口,
結果大小姐跟我說她要大便,
趕快到旁邊的店家借廁所,
放Gigi和三口人行注目禮,
結果我上車後看她哭好慘!
果然無敵霹靂怕生....

哭得有夠可憐和無辜,
最後變成Tina開車,
我抱Gigi,
一路上她還啜泣好幾回!

Rachel說她不相信我九點半可以接到吐司他們,
其實我也不相信...
還好Gigi小姐8點就醒來要喝奶,
我忍住不睡回籠覺。
真的很強....10點就到三峽,
一到安家立馬換裝。

今天的重點除了比基尼趴,
還有一台5D Mark II出動,
但是ㄤ拔竟然用他自己的比無敵兎還多,
的確啦,
因為無敵陌生...
自己的用起來還是比較順手,
他用自己的機器拍起來那水真的很想跳進去,
透清涼!
然後....我們其他都是寫實派,
還好機器夠犀利,
大家看看那畫質解析就好了。

哥哥,這是我的泳圈你不要跟我搶喔!!
07.11-Rachel家的比基尼趴-安先生拍

快快來,上船囉!
小朋友有肚子穿比基尼真的有夠可愛,
太瘦還不好看!!媽媽們羨幕屎了
快上船囉!

整個根本就是唸書的小孩吧!
只給Tina綁髮,
每次我幫她綁都一直說好痛...
我好輕好輕,
輕到根本都綁不住了。
越大越怕水...囧

可憐的孩子,
不是我虐待她,
是她很想睡覺。
很愛睏,邊哭邊啃方向盤

看那個豆大的淚珠,
不是水珠...
那眼淚不是水珠...吼

我有馬上就抱出來,
實在太可憐!
媽媽安撫都沒有用

李小靚真的只粘在Tina身上,
在車上就問我吐司媽媽會去嗎?
結果靚靚一開始根本就只粘在Tina身上 

正港三條水蛟龍之一  小ㄤ
小ㄤ也是很樂很樂

正港水蛟龍之二  吐司妹,
有水槍萬事足。
水啊!透清涼

正港水蛟龍之三  Lulu
這小妞整個很強...
都不用其他人幫忙!
Lu Lu

你看偶爾去逗弄一下就好了,
自己踢來踢去都不用人拉。
這小妞從頭到尾都自已游,也不想給人幫忙,超強

我們家的都很瞎,
是說也是第一回啦!
媽媽我其實也很怕水...
膽小靚

一直:說媽媽兩隻手抱好啦!
還好水中浮力很大。
還好水中浮力省去很多重量 

我幫小姐們買了比基尼,
本來以為趴要取消我就没從阿嬤那帶回來。
今天靚和Gigi穿的都是吐司妹的,
都好可愛啦!!
吐司妹的水槍很搶手

小ㄤ可能從這時候就不舒服,
上岸後根本是發燒狀態!!
照片可以看出來後來根本都沒有笑容,
可憐的孩子。


整個就不知道是要看小人還是看養眼的!
還好沒有跟這辣媽站一起。 
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吼,很惹火~

臭俗...只會拉人。
只會想拉人

開心得狠。


小ㄤ跟吐司有因為這支水槍差點打架了,
後來我發現還好靚靚因為要抱人没空搶。


這就是夏天啊!


Bibi哥來匆匆去匆匆,
今天真的是趕場!
Bibi匆匆去匆匆...

I am sorry....看到這照片就是我拍的。
I am sorry...

吐司啊吐司,
嘖嘖嘖....未來比娘親可看了!


小ㄤ硬要擠上去!
我叫靚下來輪流換ㄤ坐,
結果她只回我:我下不去...
喔,是啦,
真是拍謝....一屁股坐在小姐腿上怎會下得來?
笑死了...我請靚靚給小ㄤ玩,但是她說她起不來...也是啦!坐在靚小姐腿上是怎樣...

有沒有?
必先利其器...誰說要技術?
隨便拍拍就前、中、後景

綁髮很好看就是不愛。


這兩隻在比黑的。
吐司說:可以給我吃一口嗎?靚說:我吃過的可以嗎?

這個餅乾米阿姨有買給我吃過喔!


無敵怎樣拍都俏皮啊!
Lu小姐有技安頭,哈哈

爸爸終於肯拿起相機幫我們留念了!


餵魚也是很吸引人。


聽說越長越大了!


媽媽我好熱...給我下來嘛!


Gigi超想下來的,
後來一直唉唉叫!


這妞很.....飛遜喔!
還要戴墨鏡餵魚。
小朋友搶魚飼料比鯉魚還兇。


連下樓都免不了要帶零食。


青春肉體!
我每天都啃...
青春肉體

看他們吃東西好像都很好吃。


阿姨妳拿太遠了啦!
没牙特愛吃

我也要、我也要,
不要忘記底下還有我...


這就是所謂的挑釁!!
這就是挑釁!!Gigi應該是想說:就是不給妳吃怎樣?

踩我也不給妳吃。


媽媽,她踩我。
媽媽我不想給Lulu吃...人家可是有長牙的!

雖然他本來就有小肚兒,
可是今天腸胃不適,
應該是脹氣了,
還有角度問題也很大!
重點是他後來上樓整個大吐,
吼...我們非常佩服他的體力。
小ㄤ的肚子...其實他在不舒服,竟然還能玩,後來上去以後大吐,脹氣吧,超心疼...

這樣看肚子就不見了。
照相角度真的很重要...
我都抓經典畫面。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紀小

林吐司,
妳太性感了吧?
大家都輸了!
吐司妹好性感喔!!

靚靚...這樣出不去!
你以為頭這樣可以伸出去?

阿姨換我玩泡泡了吧?不是說輪流?
好好好,阿姨再去生一組出來吼~
一直說:我也要玩泡泡...阿姨說她再去生

多災多難的一天,
先是發燒、
又撞到頭....
人真的不舒服跌到地上吧?!
吐司姊姊一直安慰他說:不痛不痛,痛痛飛走了。
不舒服又撞到頭...真是可憐到翻天!還好是小撞...

終於換到靚靚玩。


我喜歡這張的張力!
挺愛這張

泡泡就是能擄掠童心。


但是缺點是...攻擊!
攻擊趴萬

再攻擊!
Rachel不知道有沒有吃到泡泡?
攻擊趴兔...可憐的Rachel

換媽媽我被攻擊,
不跑不行...
十來萬上身咧!
換媽媽被攻擊...相機很貴,快閃!

他們在玩什麼那麼開心?
我也好想去...
這眼神也太哀怨

是不是有一種心酸?
超想去玩的啦

再過一陣子也可以奔了。
看看他們多快樂



我發現靚靚越來越不愛喝養樂多...
去便利商店問她,
竟然都是不要這答案!
真可愛啊!

爸爸從來没拿過單眼...
一直被誇拍得好,
吼...是我生的好!!!怎没人這樣想?
Gigi手前一晚被蚊子叮,
隔天竟然變好大包好硬。
手被叮,本來真的只有一咪咪咪,隔天大包

一可以扶馬上就想站!
\

好個沖天砲!
好啦...這張爸爸拍的會放在桌面。
爸爸真的比較愛女朋友,都拍得美美的...

嘴巴都很會裝可愛。


為了要拍女朋友的美姿,
老婆的醜態入鏡都没差,
你們這些男人喔!
為了抓小姐的美樣,都不管老婆的醜樣...

Gigi會自己要戴眼鏡。
我會自己戴眼鏡

爸爸你快來,
這裡友好康的。
爸爸你快來,我找到好貨色!

馬ㄟ、馬ㄟ!
Gigi超愛的...家裡那匹每天要騎。
靚靚都說:Gigi這是牛。幹嘛亂講?
超級無敵愛彈跳馬,在家也只找牠。爸爸的腳...哈哈哈

我承認你構圖好。


哉間,我要出發囉!
再間~我出發囉~

爸爸腳夾很緊,
哈哈哈哈...
爸爸夾很緊

小人的周邊都是這樣亂。


姊妹。
感人的畫面啊...

奇怪了?怎麼一直撞到?
吐司小姐不停撞到

爸爸跟Gigi小姐一直在遊戲間特寫...
對我就沒有這樣過,
果然女朋友和老婆有差!


這台挺適合Gigi的。


是在指什麼?
老公說是籃網...
屁咧!
靚靚頭上好像帶了皇冠,
這張借位很重!
我戳...

哈哈哈...
聽說是Rachel從房間出來吸引他們。
靚頭上有蝴蝶哩!
吐司娘在拯救女兒。
兩個一樣的表情

很好...
整理完利其器拍的以後,
自己的相機都不想打開了。

一早來早餐丟一邊,
立馬把照片都拿出來搞定...因為不趕快搞定會被追殺
聽說以後是Tina出機器、爸爸們拍、我負責整理上傳,
不然大家都没空,
好險我算快手....
不用透過PS就真的都很快!

然後我家8吧因為拿到無敵兔以後,
竟然說那他也可以買新鏡頭來玩家裡那台單眼,
靠...果然魅力很大!

我們徵求日本行要扛5DII的攝影師...
旅費自付,歡樂無限!!
哈哈哈哈哈....


camera_05.gif   比基尼歡樂消暑趴


番外篇:
老公約10點多就下班,没錯,聽說上班一個多小時而已
因為没車來,
安先生竟然說要去接他...
然後還說就在隔壁很近!
是啦...要不要那麼要好?
哪時候汐止和三峽隔壁?
然後真的去接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