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本來是要和老公去逛夜市,
打電話約米阿姨,
她說要先回家換鞋,
結果也把靚帶出來了...

要幫她綁頭髮,
怎樣都不要,
狠熱溜!


第一攤不小心就買了一只錶,
這還算好....喜羊羊,
本來她一直挑一個超man的,
任憑我們藏起來她還是選到,
我跟米阿姨說她買那個我會昏倒...
阿姨狂笑!
不小心就買了一只錶....靚本來一直要挑很man的吶,一直被我跟米阿姨阻止!

逛街必備面紙和水壺→記得要裝滿水。
熱熱熱

底下的空氣應該不是很好。
一直討水喝

自己討水喝,
很快就喝一半去了。
小朋友討水喝,
萬一沒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超可憐!!


現手錶,
最後一直要人抱...
我的手錶喔!

問她開心嗎?
她說:開心啊!
哈哈

爸爸買工作包,
她一直也想幫忙挑...


錶不用要蓋起來啊!
後來Gigi也一直按...


靚上回逛夜市是花蓮那時候,
再來就是去年,
去年到饒河街她還不太會走路咧!!

歲月不饒人啊...

好討厭...熊熊找不到靚去年逛夜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