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在9/12,
本來是預計9/7開始請產假,
跟上一胎一樣提前一星期!
其實都覺得早想開始放假,
不過如果先放了...坐完月子就要上班,囧
還忍一忍,
提前到9/2就好...

這一、兩星期以來,
每天真是過得很痛苦。
除了基本的每晚起來尿不停、睡不飽...
二小姐根本每天都在頭捶吧!!
導致下面常常有被電到的Fu,胎位正常
我知道這樣講很多人不能體會,
當媽媽而且有過這樣經驗的才會知道!
這我很難形容...
不知道算不算胎位比較低的娘才能感受?
還是每個娘親都會?
因為我兩胎都是這樣渡過後期!
小姐一頂我整個就想殺人啊!!

怎樣被電到喔?
那想像一下大腿抽筋的痛,
可是比較瞬間的Fu,
倒不是痛很久,
所以很像電到,
超不爽快就是。


每天、每天,
上班一坐下以後到下一次要站起來,
娘親我的腿根本抬不起來,
好痛苦!
一抬就牽引到整個下盤都會痛...
除了趕快卸貨以外,
沒有任何比較舒緩的法子!!

雖然這一胎感覺上比上回快多了,
但是後期的一個月真的很難敖,
應該是每個孕婦娘都有這種感覺,
特別是孕期都很不舒服的娘。

可是想到要生的那一天,
免不了心理還是很挫。
啊不是有經驗了?
就是有經驗才會驚咩!
想到那過程就整個大BG~
But,還是趕快到來吧!!

幾乎每次都是朋友提醒我才照一下。
2009.07.27-33w+2

Janet看我把妳的腳踏車都撐得變立體了!哈哈哈...
去年是穿小叮噹的長版T,
親愛的也說:小叮噹的頭好立體喔!


這是洗澡前拍的,
其實累得半屎,
根本快站不直啊!妳哪一天站得直?


多大顆?
就那麼大顆咩!!


此時此刻肚子是超級硬梆梆的,7.bmp
一直就是要往下掉的狀態,
小姐好像猛往下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