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呿...
內湖真是沒有火鍋店有好吃的冰淇淋內!!
下午和同事在研究,
不知道是我們知識淺薄還怎樣...
我也沒在外面吃過什麼餐廳,
問我更不會知道!!

不過我還蠻不挑嘴的...
我的意思就是好吃和不好吃沒有很大的好惡,
只要是我喜歡的口味,
大部分都可以接受...
好比超愛、超愛火鍋,
所以大部分火鍋我都可以接受,
就算是低價位我也OK,
只要料新鮮、湯頭不要太油或是什麼怪口味就好啦!
反正我們又不是什麼名嘴,
套句阿爸常講的話:溫出外郎,呷粗霸丟厚啊!
黑啊...一般口味可以吃飽就好咧!

所以我很怕跟那種很挑的人一起吃飯...剛剛有感而發
吃飯前要找餐廳找好久,
醬子部是粉累嗎?
我很好養低,
跟北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