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就跟阿爸和娘娘回外婆家。
今天娘娘帶了一些菜要回去煮,
有米苔目內...
整個很讚喔!
好久沒吃鹹的米苔目,
煮成湯的,
放些韭菜、蝦仁和肉片,
香香香香香.....好吃好吃,
但是我還是不敢吃太多澱粉!

下午四點回台北以後,
先到娘娘家,
有又紅豆麥片湯,
現在我最愛的甜品,
吃都吃不膩,
利尿又補血!

一直摸到五點,
我才感覺愛睏的跑去睡覺...
半夢半醒中胖米肥來,
然後就開始在做東做西,
攪拌器攪得轟轟轟大聲作響,
然後我就被吵醒了,
因為機器就在房門口而已。

硬是躺到七點接到北鼻電話,
說他下班要來接我...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已經七點了!!
起來東西整理就回汐止。
路上接到前老闆的電話,
說要來這邊釣蝦場釣蝦。

幾個人去,
兩支竿一個小時以後,
只釣到6隻蝦子,
其實我看附近也沒多少人釣上,
北鼻伸手摸一下水,
他說蝦子怕冷,
這水太冷了...哪會釣得到?
以前他們還在時候都嘛是放溫水,
換了老闆以後....就亂七八糟,
整個生意很慘!

想想決定一小時就收了
花了450大洋,
6隻蝦子還說要一隻做胡椒蝦、
一隻碳烤.....降子就有好幾種口味,
真是很好笑。
那種蝦子都很大,
但是現在懷孕不能吃蝦蟹,
所以也不care釣到幾隻!

後來決定去吃熱炒,
叫好多好多菜,
我們把六隻烤過的蝦子還帶到店裡,
老闆娘很好笑說:你們剛去釣蝦吼?
老闆大哥說:沒有內...我們買的吃到剩六隻喔...
哈哈哈哈...他說很丟臉內怎可以承認?
結果熱炒店老闆娘就說:唉唷,一看就知道是釣的啦!

又來了好幾個朋友,
一桌滿滿的人大口飲酒、大口吃菜,
很久沒跟他們一起吃飯喝酒,
當然我是喝飲料掛的。
我和北鼻最早走,
大概12點半吧...
大肚子的好處就是大家會趕妳回家休息,
都不用自己找藉口,
也是北鼻脫身的好機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