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臨時拍了幾張照片....剛睡醒,妝都還沒上,但是我有眉毛
這兩週我沒胖到什麼,
真是奧妙!
但是零食、宵夜也沒少吃就是。

昨晚產檢回來馬上吃了幾口老公的魯味,
還有我的一碗豆花...

不過可能親愛的現在都會買鮮奶回來給我喝,
難怪Lilyan還是有變重。

07.17-31週又6天,一大早準備上班

衣服穿上來真的肚子會小一點,
尤其是大花色的衣服!
哈哈...
昨天晚上產檢體重竟沒增加...其實對我不利,哈

這兩張哪不一樣?
燈光吧...噗!
右邊為什麼看起來肚子比較小?
腰如果再細一點,
穿這件拍起來正面根本看不出來有懷孕ㄟ!


每天晚上幾乎都會看國光幫幫忙...
昨天害我肚子笑到痛死了!
不能盡情大笑真的狠討厭....11811470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