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31+5 →邁入兩週一次產檢
增加體重:0 kg  →雪恥了,雖然才過兩星期。不過沒增加對我很不利其實,雖然也一直站在60這條線上
其他檢查:正常
抽血檢查:B肝、凝血功能
胎兒體重:約2000g  →上回約1600g

先哭:7.bmp
我的動態超音波DVD片壞掉了,
現在都只能看,
不能COPY也不能燒錄,
結果這回產檢的超音波都沒錄進去,
小姐說下回幫我換新片...
好可惜啦!
今天我最後一個孕婦看診拍很久呢!


滿28週以後就是兩星期產檢一次
頭一遭兩週內體重都沒增加,
其實站上體重計一直認為明明就有胖啊!
還是小姐看錯?
在家量都有多一點就是了...
一直認為體重量起來沒增加對我不利...哈
只是出門前剛好蹲了一下廁所咩!
下次量變胖太多就糗了...

Lilyan果然狠角色!
娘親體重沒增加,
但是她卻多了400多公克,
醫生說我犧牲給她了。
要我犧牲是沒關係...
但是媽咪希望妳少量多餐啊!
不要大太快,
我們出來再慢慢吃吼!
外頭有很多更好吃的哩~

醫生說Lilyan有大快兩週左右,
實際上應該是差不多一週,
產檢31w+5,
但是頭圍33w...有8.41cm...囧
我一直跟醫生說:是你範圍拉太大吧?
不過比較靚靚的同期似乎差不多,
醫生說目前還好,
要繼續評估8月初以後才會比較準確。
07.16-31+5

整場產檢下來,
只有不停的聽到我說:Oh My God...真的假的,我好怕喔!
醫生預估如果以現在情況下去增加體重,
有可能到生時候可以到3500~3600...
各位媽媽啊,您說我不鬼叫才怪。27.bmp

醫生一直安慰說:沒關係第二胎了,上一胎到現在距離沒有很久,兩三年內都還比第一胎更有生產實力!
因為我第一胎算快的...
4~5年以上生的就不敢保證,
那可能會恢復到第一胎的情況。就是痛苦指數比較高

上回產檢話題都繞在我的體重,
這回產檢都繞在Lilyan的體重!

我只重複問醫生:那要怎樣讓她長慢一點啊?
他回我:還是正常吃喝就好!不然妳衝太快她會大更快。
唉唷~我已經吃很正常咧!
難道只喝水嗎?

又問:她怎會比姊姊長得還大?
這只能說臍帶比較粗,吸收好!大寶寶粗一點,小寶寶細一點。
Rachel聽到沒...當初小ㄤ就是真的太細了,對我來說真是不知道好還不好?
怎不能乖乖的跟姊姊一樣就好....靚2900g,我整個就一直碎唸,哈

這一回剛開始一樣是不給看臉,
整隻手都遮住了!
還好醫生有堅持一直幫我搖二小姐,
看看有沒有機會拍到臉!
好不容易那隻很像刮鬍刀的手慢慢移開一些...
手又在遮臉,肚子被晃了好久才有拍到臉

看到這張我都笑了,
怎變香腸嘴?
老公一看到馬上說:她嘴唇怎那麼厚?
醫生說嘴巴前面那是一團臍帶不是,
但是音波照過去關係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嘴巴,
超好笑的!
吼~拜託,那是臍帶...等醫生講完嘛!哈
一團臍帶在嘴巴前面,笑屎了,老公說嘴唇好厚、我說香腸嘴...

再拍一次這樣就清楚一點,
是說一樣臍帶在那附近...
真的跟靚靚一個樣,
都把臍帶搞到嘴邊來ㄟ!
要不要那麼貪吃?
醫生覺得比較像親愛的,
親愛的說比較像靚靚...
哈哈哈哈哈...如果都像我就好了!
偏偏.......算了,長大再說啦!
醫生一直說跟老公比較像,老公說跟靚靚比較像,我只在意整個好大隻啊!

這兩張是靚靚35W+2D時候,
嘴邊都有臍帶!
看看Lilyan的臉,
將近32w就跟靚姊35w一樣胖。
仔細看兩人的臉還真是像...
尤其是鼻子狠不挺,
真是糟糕!
35W2D 老公說靚靚在吸奶瓶

大家都問我:妳的超音波為什麼都那麼明顯又清楚?
因為看產時候醫生如果要給照片就會轉到4D拍,
而且我都會要求醫生拍手拍腳或是比較特別的姿勢給我,
所以才會有上回那張胖手出現!

私人婦產科的不是都這樣嗎?
還是有誰遇過私人的還拍不好?
或者是這家的機器比較高檔?
是說我也有在大醫院拍過,
真的看不出所以然...好像還曝光一樣!

已經剩下57天了,
破百時候親愛的沒請客,
他自己說破60再請,
結果我也忘了...
只是剛好60那天親愛的領薪水說要請客,
但是看完靚回家都幾點了...
不過還是有order一塊G排,
好啦、好啦...
這樣就好了,
反正Lilyan已經很有肉哩!
可能因為這星期吃兩次G排吧,也有吃健達繽紛樂
因為醫生跟我說改吃肉少吃澱粉咩!
我比較愛碳烤七味....屑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