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婆婆家那有家族聚餐,
但是要去到宜蘭...
本來在星期六的白天我都還沒下決定要不要參加。
結果老公說:如果妳不去,那我帶靚靚去,妳在家休息。光是你帶去我哪放心啊!也沒有人可以幫你注意
我才不要...那我要去。單單吃東西和衛生這點我都不放心,寧可自己累也要盯緊

07.12-宜蘭 中山休閒農場

真的狠熱很熱...
還好只是去到舅舅家休息一下就轉移餐廳,
哪也沒多去...

靚靚最近有大幅度找上我的意思!


提前到了,
等餐廳用餐時間到..
熱炸了啦!
大家都暈了我看,
大小姐也顧不得形象了,
曝光就曝光吧!
大家都熱到發暈了

想要先去晃一下...
結果看到爬坡我就說:回頭吧!


看到水龍頭自己不停說:洗洗洗、洗洗洗...
硬要抱上去洗一下才甘願,
很好這就是夏天要有的態度。
看到水龍頭一直說要洗洗洗

熱到連看鸚鵡都沒表情。
看鸚鵡也沒反應...真的很熱!

鸚鵡也熱呆了吧?
好想幫你拔掉羽毛!


進到室內終於爽快了點。
來人啊!快奉涼茶來!


這臉有囂張!
終於有冷氣吹的嘴臉

我喜歡這張!
碰皮得好可愛~熱到臉紅紅
make9420 (11).gif
我喜歡這張

想要學小姊姊比YA,小姊姊的手腳比靚還細
結果還是比3....
但是你問她:妳幾歲?
大小姐很強馬上狠正確的會比3!
因為她年尾咩...今年過完年竟然就3歲...什麼鬼虛歲啊!她都還不會自己去馬桶哩
想學小姐姊比YA,結果還是先比了3

我沒照幾張,
根本都不想動了還拿相機哩!
而且不知道吃幾到菜以後我才動手,
除了因為要餵靚吃,
那菜色真是很不吸引我...
當下超想啃G排...+5So2z5y+EVssu7Uq4n3vwFLgDA=.gif


重點是...聚餐我都沒照片、也沒內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一群大約30多人開三桌一起吃個飯而已。

回來宜蘭大塞車...很不爽快!!27.bmp
還好我都沒尿急...
不到頭城當然就開始塞,
頭城進雪隧就花了要一小時...
下午還沒三點上路,
回到台北已經快六點!!
要命~下次不幹了。


屑屑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