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31大失眠的隔天其實就是娘親我生日!
但是哪都不想去慶生,
一路上網上到下午兩點多才跟老公、米阿姨、靚靚出門。
本來還打算上班,
要不是失眠....

我生日但是去了嬰用品店幫靚靚買餅乾庫存,
一買就花了七百大洋...
不過是幾盒餅乾,
小孩錢真好賺,
但是又不希望她隨便吃外面的餅乾,
又油又膩,
如果外面買都會被米阿姨唸說:這裡面的發泡劑太多、這裡面的奶油不好....不要給她吃!
所以.................還是乖乖多花一點錢。

後來還買了一個六吋小蛋糕,
我一直哭腰說:哪有人生日還要自己去買蛋糕、自己提蛋糕?
好啦...其實今天也是阿公的生日,
這蛋糕根本是為阿公買的!
我只是插花...順便兒。

才剛睡不久的靚靚又被叫起來,
哭了好一陣子...
這樣怎樣唱歌、吹蠟燭、切蛋糕?
不理他我們就繼續我們的...
06.01-叫她起床要吃蛋糕還大哭

還一直打哈欠。
打哈欠

打完哈欠還要偷看,
明明就停哭了,
看到我再拍又哭...囧!
很假...
偷看 

算了,不理妳!
我們要吃蛋糕了。i_0137.gif
結果自家人生日竟然買外面蛋糕,
因為米阿姨忘記6/1是我們生日,
所以沒空先做。
裡面的巧克力蛋糕體不賴喔!
內餡是藍莓跟布丁,
米阿姨說醬也還不錯。
但這馬卡龍好難吃...是仿的吧?
H下面那塊米阿姨還說是失敗品,
顏色根本不對....囧 現在知道在我們家吃的食物都要被研究過一番了吧?
六吋小蛋糕...結果自己家人生日買外面的,哈

看到我們在開吃了,
眼睛就真的張開。
又再偷看

爸爸趕快拿馬卡龍給她塞嘴,
馬上不哭。
有得吃就不哭了


一直說還要、還要...這就是貪吃
一直說:還要、還要...囧

吃成這樣眼睛,
還有含著淚水...


根本就開心了啊!!
好七 

看吧!
吃完就笑了...
還不快跟阿公和媽咪說:生日快樂!i_0137.gif
又騙媽咪要自拍,然後不看鏡頭

媽咪,我把自己送給您!!花.gif


話說要去買蛋糕時候,
老公還說:有那麼想吃蛋糕喔?自己生日還要去買?
我回他:今天也是爸爸生日ㄟ!
他整個大驚,還說:是唷!你們同一天?
你不知道嗎?我不是講過了。
我不知道啊!因為他們不是都過農曆,只知道爸生日阿嬤家那邊有大拜拜。
遜屎了...
最好是我那麼想吃自己的蛋糕還去買...
到底是在一起幾年了?
這應該是小事情吧!


然後又浪費了一天免錢假...sw (3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