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ㄦ
祝我生日快樂.......

呼~(吹蠟燭...不過蛋糕吃膩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忘了跟老公在聊什麼,
聊到生日的事情。

過幾天我生日內,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什麼要求?
帶我去XXX他們家吃麵。
不要....他還在專注電視
蛤?蝦米?居然說不要?連我這小小要求你都說不要
驚到我
蛤?什麼?
機車.....我剛剛說我的小小要求就是到XXX他們家吃麵內。
喔,好啊...
那你還說不要?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剛沒聽清楚,以為問我要不要吃麵?我記得他是類似回這類的話
...........................誰管你要不要吃麵?

SO...這星期日我們才要去吃麵,
因為星期六老公還是沒放假,
雖然今天我生日,
他也還不確定要不要加班,
但是之前講過說要加班,很摳連他上星期六生日也加班到半夜
我想機率很大!不過星期日我有請他看電影和吃牛排
青菜啦...
反正星期日可以出去了,
要去吃麵...

我的願望好小喔!!
沒辦法...這是平凡人的幸福。
還真是沒有什麼其他大願望,
但是小願望很多!

希望靓靓身體健康平安出生,重點讓我生很快不要裂太大。
希望老公身體健康不要煩惱,重點還是加油賺錢。
希望老爸娘娘婆婆身體健康,降子他們才可以享受人生。
希望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大家都幸福過日子
以上這些感覺是一個願望而已吧!

再來一個願望就是經濟壓力減輕...

我的三個願望就是醬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