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27了!
我真的只有三個願望...
大家都身體健康...因為要花很多錢。
我有很多錢...因為有健康的身體可以花。
第三個....大家不是都這個不能講出來嗎?
那我就默許囉!.......................

老公這兩天假日都在上班ㄟ,
昨天農曆生日還沒跟他見面,
因為我跟靚靚一起睡!

現在整個就是很無聊!
喔~誰要耶我啊?
可是外面下雨說...
人蔘啊!
年紀越來越大,
生日都是這樣渡過的。
其實也想來點不一樣,
可是都提不起勁ㄟ!
因為我比較想要過以前的夜生活,
但是現在體力都只能到半夜一點而已!!
哈~

啊~好久沒有喝一下了!
那今天喝個兩瓶再睡吧?!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