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BG....哭得唏哩花啦ㄟ!
起初是因為我連續兩天生日,
卻都沒見到老公,
換言之...我兩天沒看到他!

然後看到陳欣怡被車撞流產那幕就哭了...
用了好幾張面紙呢!
都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因為真的很可憐,
算了...不管它!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在廣告時候去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拿出來晾,
整堆抱出來要拿到書房除濕,最近都下雨除濕機好偉大,烘的比較貴
拿到書房還在擦鼻涕ㄟ,
腦袋還沉浸在很可憐的畫面...
一件一件的把衣服拿起來,
剎那間,有一塊3M百利海綿菜瓜布就滾到地上去了?!
那是啥?海綿菜瓜布??
我有沒有看錯?
還真的ㄟ....有沒有那麼誇張?
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噗滋笑出來!

碼的...剛剛營造那麼久的可憐氣氛都沒了啦!!
瞬間想到廚房的菜瓜布換新的,
我猜想一定是老公之前把舊的拿去刷陽台,
就放在洗衣機旁邊的檯面上...
然後不知道哪時候不小心跟著滾進來!

把菜瓜布撿起來以後還聞一下,
碼的....有洗衣精的味道,
表示它也乾乾淨淨的被洗了一遍!!
算了~還沒那麼潔癖把衣服都再拿去洗,
反正都是牛仔褲、外套的...
還好靚靚的衣服不管春夏秋冬都是手洗,
而且她現在的衣服也不會出現在我們家洗。
如果菜瓜布上沒有洗衣精的味道又混在衣服堆中,
那我應該就會全部拿去重洗了...

老公回來還沒跟他講這件事情,
先問他:幹嘛把廚房菜瓜布換掉?
之前拿去洗陽台。
吼,果然~
之後才跟他講還一直笑...
還怪我沒看清楚洗衣機裡有沒有東西就丟衣服,
我有看ㄟ!!

到底是誰比較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