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靚靚的玩具多了一顆柳丁跟一顆橘子,
因為她實在太愛東啃西啃了!
阿嬤洗了兩顆給她,
沒有牙齒也咬不爛!

米阿姨熊熊想到就放近她衣服裡去了!
剛開始放靚都亂動,
一直掉下來....
照片太大會被咖掉,
右邊Link反而不會掉下去,
懶得改自己到相簿去看吧!


唉唷~這超過G奶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可愛啦!
為娘的我都沒有哩~
可是我也不想要妳以後太大,
不過我是她娘...我想她也沒有!



靚的地盤已經擴展到阿嬤家全部了,
已經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爬來爬去,
所以阿嬤和我也天天要擦地板!
我想....剛好給我運動一下吧!


買了一雙護膝給她,
不管是誰穿都太小孔了吧?
只看單隻腳還真像受傷....囧




我們家有很多大玩具可以給靚靚邊玩邊學!
不知道她是愛阿姨的烘焙器具?






還是愛娘的電子琴?
有模有樣哩!!
不夠高還坐在相簿上、
不然就是一直要站!
重點是...琴譜怎變烘焙器具的DM?!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