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別人家吃飯,
阿爸他們運動完回來,
我跟胖米也快吃飽了...
等阿爸吃飽後他坐在我旁邊,
熊熊跟我說:妳看...


噗~還好我沒有在吃飯或是喝水,
不然肯定噴出來!







沒錯......那條黃黃的就是傳說中的萬能橡皮筋

這樣好輸湖啊...還可以大口深呼吸都不會緊!他不停的呼吸、吐氣表演多好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真的啊!真是很好用。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降子用,褲子就不用買新的了,可是我會變跳繩那麼長。
學花媽媽,我想到的。
昨天他給我一條紅色短的橡皮筋,結果發現用長的對折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依然笑不停

真的是很好笑,
不過還真是個好辦法。

不過稍微緊一點可以用啦!萬一太胖了褲子根本穿不下,用這樣能看嗎?
妳昨天有沒有一直笑?我問胖米
有啊...

應該只有我們家才會想到運用卡通上面的東西吧!
真是厲害!!
我們家有花爸~

以後褲子只有點緊的就可以降子用,
也不怕釦子爆開...
萬一真的只胖肚子,
還可以多增加橡皮筋的數量就好,
像小時候的花繩一樣,
想要用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
不過當然最好是很快就瘦下來不用橡皮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