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哪時候開始,
阿爸和娘娘就很常講說:她真的對妳不一樣,對你都比我們好!
這個她....就是靚靚的阿姨,
我的妹妹-翁小米
聽得出來他倆老人家在吃醋吼!
哈哈哈哈....

記得懷孕到現在,
第一次很想吃的東西應該是蒸蛋
那陣子翁小米連蒸了好幾回...
都是因為我想吃!
不過那時候還沒聽到有人在唸。

一直到前陣子阿爸和娘娘才開始講說...
每次什麼東西要幹嘛,小米都會說:那是姊姊要的啦!
什麼都先想到我。
哈哈哈哈...愛吃醋!

陸陸續續應該還好幾次類似這樣的情況。
最近的是...
家裡冰箱有一瓶蔬果汁,
翁小米跟我說這喝起來不會噁心,
因為我不敢喝波蜜果菜汁...太臭了!
但是那只剩下一點點,
我就說:給我喝一口。
那當時娘娘在廚房忙著煮晚餐,
她馬上探頭出來說:我在廚房忙得要死也沒問我要不要喝?她就拿給你喝。
哈哈哈哈...又在吃醋!
那是我跟她要的好不好,而且剩下一點殘渣,是之前跟她在討論這個飲料啦!
喔...這樣喔!好像很不相信

晚餐還沒煮好小米就跟麥可去逛街,
我還叫她要幫我買養樂多,
但是她忘了...
她回來鞋還沒脫我就說:養樂多呢?
忘了買!
是唷~你後面商店幫我買.....啊....算了。我是真的想說算了
好啦!錢拿來我去買啦!
馬上掏了錢給她,
她才一關門,
阿爸馬上說:看她對你真的不一樣,要是我叫她去一定會在那邊:吼,很煩內!
哈哈哈哈...又吃醋!

剛剛娘娘和翁小米要去菜市場,
翁小米問我說:要吃什麼?
肉和水果。
可是我跟媽講的話,她一定會說對妳那麼好。
哈哈哈哈哈...那你就不要講是我要的啊!直接買就好了
喔~好啦!剛媽說喝牛肉湯...

哈~看看我們兩姐妹多摳連,
現在還要小心不要讓倆老人家吃醋!!
沒辦法啊...我是孕婦咩!
我都這樣安慰他們。
以後她懷孕我還不是要對她好咩!
而且記得有一次我請翁小米幫我拿東西,
她也是很不耐煩,
還是娘娘說:妳就幫她拿啊,以後她還不是要幫妳。
看吧...看吧...她自己說過的吼!
可能就因為那時候我們家小米才明顯對我示好吧!
雖然在做時候都會唉一下,
但是還是會去做...哈!

而且我還沒懷孕時後,
都是翁小米說:姊妳幫我拿XXX....姊你幫我倒水...
也不知道是被附身還怎樣都很聽話去幫她,
做完以後我還會講說:為什麼我要那麼乖?她還在偷笑
可能是因此翁小米要報答我吧!

真是很可愛的一對阿公阿嬤,
靚靚,妳以後要很孝順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