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
這兩天左眼開始痛了,
因為晚上都要起來尿個4次左右才肯罷休,
尿最後一次天也亮了...
這樣的日子還有兩個月,
但是我的眼睛已經痛了。

幾乎每次只要熬夜或是沒睡好,
眼睛就會痛,
應該就是人家說的長針眼吧!
只是這回目前就痛還沒腫,
希望眼藥水能趕快補救!

但是今天除了痛,
右眼靠近前面眼白還紅不柆機,
一早醒來眼睛整個張不開,
乾澀的要命,
眼袋也腫了...
真的好想睡覺啦!
好累、好累....
可是一直請假真是很不好意思,
唉....雖然說孕婦最大咩!

緊張的卸貨時間快到了,
最近都會一直想到生產時候,
整個就很緊張內...
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吼?
整個從進入30週以後才開始要害怕...
同事說媽媽教室課程排在9月底不會太晚嗎?
我也不知道內,
護士在上次產檢才跟我說要報名啊!

每次我跟北鼻說:到時後生要陪我進去喔!
他每次都說再看看。
昨天我又講了一次,
沒想到他邊吃桃子邊點頭說好!
還真是有點訝異,
是因為回家路上聽到我講同事她老公在產房一直提醒她呼吸還怎樣,
所以他今天就點頭了,
還沒半點猶豫呢!
哈~害我都嚇到。

同事說她老公當初很認真陪她上媽媽教室的課程,
32週開始就每天晚上睡前陪她練拉梅茲呼吸法,
生產時候雖然她也很緊張,
但是因為老公一直不斷提醒她怎樣呼吸,
所以也沒打無痛,
她說把拉梅茲做得很好,
所以有減輕疼痛...
希望到時候我不要只有鬼吼鬼叫,
旁邊的人可以發揮點功用!

後來還問北鼻說:那你要不要幫靚靚剪臍帶?
不用了,醫生會剪得很好!
幹嘛?你害怕喔?
到時候剪醜了,她以後長大會怪我。
哈~不會啦!醫生會跟你說怎樣剪啊!
他一直搖頭。
你不是一直很驕傲你的肚臍比我好看?
嘿啊!明明就我的比較好
可是要是靚靚像妳那樣,以後要是她懷孕很快就會凸肚臍,
所以要像我這樣整個凹槽才好!而且我想要你幫她剪臍帶啊!
不用了,謝謝。

算了不勉強...他肯陪進產房應該是一大突破了,
我都想:都敢跟人家打架,為什麼不敢陪我進產房?又沒人叫你看,只是聽我鬼叫!

總之...已經好累、好累了...
每天不到下午兩點,
我屁股就坐到很痛,
肚子整個也很沉重,
可能上班坐太久的關係吧!
回家都只能躺在沙發。

最近才發現,
拿兩個抱枕稍微墊在左右兩側,
可以比較快速減輕整天下來的下背痛和腰痛,
因為我想繼續左側躺的話,
妊娠紋一定會跑更多出來。
娘娘也說我妊娠紋怎會長在左後側邊,
也說我一定是躺出來的...
沒辦法!!
現在認了...不會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