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剩下67天....
怎會剩下兩個月?
29週到40週我還有將近三個月不是嗎?
這時間是怎樣?
但是距離我的預產期的確是只有67天...

呼呼~工程師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廢話...當然會緊張啊!
因為我怕生到裂開,
哈哈哈哈....

喔~我即將遇到人生中最痛的時候,
等過了以後我應該就天不怕地不怕了吧!!
醫學上將疼痛分為十個等級,
產痛排名第三只到7-8分,
癌症末期的痛有9分,
斷指和割包皮沒打麻藥是一樣10分以上....

我應該不會昏倒吧?
呼呼呼呼.....
拉梅茲呼吸法....希望會有用,
不過我還沒學。
但是很多人說等到痛時候幾乎都忘了要幹嘛,
就是盡情的鬼吼鬼叫而已...
希望到時候不要失態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就是會悽涼慘叫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