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福來疊,
下午適逢每兩個月公司一次的慶生餐會,
這回是下午茶點,
每人一盒水果、薯條或沙拉、紅茶。

說真的水果不少ㄟ,
總共五樣每種至少都兩塊,
反正吃完很飽啦!

薯條不如說馬鈴薯塊,
原來炸馬鈴薯塊加上酸黃瓜醬那麼好吃ㄟ!
一下下我就喀掉了一盒。

老娘實在不愛沙拉菜葉,
所以想都沒想都就選了薯條,
好險~好吃!

不過那沙拉很大盒,
其實裡面還有一些燻雞好像,
反正至少有點肉,
看起來是不錯啦!
比都是嚼青草的好。

因為下午吃了很多水果....
快下班時候我的黃金小姐就蠢蠢欲動,
太好了!
最近都沒啥Fu說,
天氣慢慢不熱了,
我的腸激躁好像又要恢復了,
整個很兩極!

黃金小姐這次很乖,
終於不是肚子痛那種很緊急的,
大概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忘了有多久,
都沒有是那種只是有Fu要蹲馬桶的,
老娘幾乎都是因為肚子痛而大便ㄟ,
真的很煩!
於是這回我騎回別人家還很得意。

靠~看到別人家沒有燈火,
心想不妙!!
早上開車回去時候把他們家鑰匙放在鞋櫃上沒帶出來,
按了電鈴....
天啊,真的不在!!
call老爹,
我們在淡水啊!

拜託~天都黑了,
這時間在淡水幹嘛啊?
不知道我想大便喔?誰會知道?
真的很怕黃金小姐不來了。
於是只好趕快又奔回家,
好險自己家鑰匙有帶到,
常常跟老公一起出門就會忘了帶鑰匙。

坐上馬桶,
不用出啥力氣就拉了一條長長很又漂亮的黃金小姐,
真是太美的的ending!!
然後還在馬桶上發了一通簡訊給Rachel,
講黃金小姐坎坷心路歷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要說,
今天終於拉大便了!!!
本篇就不附照片囉,
有礙觀瞻,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