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公阿媽又帶靓出去玩,
這回竟然帶了個大鑽錶肥來!
哈哈哈哈哈....
一戴上去靓就猛扯,
殊不知很昂貴的!


以後叫妳老公送真的給妳吼!哈哈哈...


剛洗好澡還沒穿衣服啦!
先趕快試穿看看大老遠過海水回來的鞋能不能穿了?
哈~竟然可以,
還是有偏大!
歐爺,
穿上襪子可以開始走路。


站得很跩,
什麼三七步!!


我是女生ㄟ......


兩個人的臉都很認真,
右下角的靓更認真。
拔的手機都推不開...
是我手指太短嗎?



對手機非常有研究,
靓小姐個人已擁有兩支真品,
感謝米阿姨提供!


我看看這鞋子有沒有好穿?
跟阿嬤編給我的手錶很搭ㄟ!!



靓小姐不小心自己朝我邁出了一步,
真是有挫到我,
我想她應該真的只是不小心,
哈哈哈哈哈...
但是驚為天人,
已經是第二次了!
短腿出頭天~
希望以後可以長一點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