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到天母Sogo換鞋,
後來還是沒換就順道吃午餐...
那邊停車費真的是目前看過最貴的吧!
一小時100大洋,
吃個飯來換還比較划算一點。500抵一小時、300抵半小時

隨便選了一家就進去,
老娘我根本不知道走進了哪一間...
印象中有個萬字!
哈哈哈哈...
回家上了網查到才知道是百萬石ㄉㄢˋ涮涮鍋!
會去查是因為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
靚靚也沒叫兒童餐,
最後他們還是有送她水果和點心,

一進去馬上就給靚碗、湯匙,
還有水杯跟剪成適當長度的吸管。
因為剛開幕吧,
所以椅子還是狠新、很乾淨,
我真的很怕遇到那種髒粘的兒童椅,
新款都比較不會夾手,
因為左右扶手比較短,
古早那種的都狠夾手!

 
裡面冷氣真的有夠冷,
這是餐廳提供的兒童小毯,
新的還敢用!
這件真的柔軟到不行,
但是後來靚靚不賞臉...哈!
餐廳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的毯子

有沒有很清楚!哈~
小姐給靚糖果時候說要:分媽媽一顆、妳自己留兩顆...
結果問我說他們是?下面照片裡的
我說:阿公和阿
小姐竟然說:我以為是朋友...!
她說我老了...
我說:我正常,是他們太年輕吧!
靚的技術真的有夠好,只要按快門手不往下沉的話

整場吃飯下來東張西望,
有說要下去,
還好沒有很堅持,
我說吃飽再下去她有同意!
小姐還來跟她打招呼說:妳脖子轉來轉去很忙,會酸喔!
後來吃完飯送她薄荷糖。
我們知道她根本不敢吃,
硬要吃...
結果在手扶梯上就張嘴滾下去,
還好前面沒人,
一顆圓的破成兩半,
那天有看到手扶梯上有藍色糖果的人,
那真是不好意思啊~30.bmp
整場下來東看西看...服務生小姐都有注意到

兩人一鍋
右邊那芝蔴醬好香。
左邊圓綠杯裡面有前菜蘆筍和山藥,
可惜我都不愛!
藍杯裡的是蘋果醋。
配茶都是枸杞菊花茶
顏色很淡味道卻很濃,好喝!爹娘也讚不絕口
重點是不燙...
真的很討厭吃涮涮鍋還給我一杯大熱茶那種店家!


我們是三人,
所以有一人是一大鍋,
哈,這樣很好煮ㄟ!
阿嬤自己一大鍋
 
靓靓角度真的很會抓...
我應該要開一本她專用的相簿!
靚拍的作品很多都很妙

吃飯期間媽咪我超忙...
一下要陪玩、
一下說要吃麵麵、
一下要煮玉米...因為她一直米米米、
三不五時要奉上茶水...
重點是還要餵飽自己和肚子裡的二小姐,
狠沒有空拍菜盤給你們看,
不過光是擺盤就挺有fu,
手工打的超Q花枝醬也是隨個人自己的大小挖下鍋,
有興趣的請去咕狗一下百萬石涮涮鍋別人家有拍漂亮菜盤
 
飯後的點心我真的很愛ㄟ!
網路上好像大家都是吃到狠甜的紅豆湯,
但是我們吃到卻是布丁,還是茶凍?
黑糖牛奶茶凍?黑糖布丁奶茶凍?牛奶黑糖布丁?孕婦、孕婦吃下肚就對了
好像很難解釋...但是好好吃!
你們自己去吃就知道了!真後悔沒拍下來~

而且服務生小姐還一直來問我們夠不夠吃?
說他們點心很棒要不要再來一份之類...
我真的...吞不下去了!下次來可以光吃布丁嗎?
阿公阿嬤也很飽。

雖然送靓靓水果和點心,
結果都是進我肚!
因為西瓜先來,
被她看到就:瓜瓜瓜瓜...winter她跟你一樣真的很愛
特地送的好好吃布丁竟然不賞臉,
吼~妳很不懂ㄟ!

吃飽其實也沒逛就要回家,
旁邊還有阿公阿嬤和小姐都一直在注意靓靓,
一直比她在笑...可能今天穿得很性感吧!6.gif
吃飽要肥家

只吃一點拉麵條和兩塊玉米也要猛喝水...
這大水壺通常一下就喝光了,
比媽咪還厲害!
現在夏天出門都要帶一大個水壺才夠喝

吃飽喝足很開心哩~20.bmp
妳腳看起來真大!!14cm還篇大其實
開心哩!

我們真的只來不到兩小時...
來吃飯又奔回家,
途中雨好大、好大、好大...
但是涼快多了。



arrow
arrow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