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妳手機很遜ㄟ!解析那麼低都不能拍照傳給我朋友!


我來看看今天要去哪個趴好咧?
今天晚上去哪個趴好哩?

這咖尿布袋提到要爛了大小姐還是很愛!
這件衣服我一直以為買錯成18個月,靚現在20個月
後來才想到其實是準備給Lilyan明年穿的。
沒想到靚現在穿還剛好!!
要她放下來會哭

狠心機ㄟ故意不看鏡頭,
想要露出尖下巴...
ㄟㄟㄟ...說好看鏡頭的ㄟ!都故意露尖下巴,刺激媽咪 

很久沒拍影片...
看到她跳舞才想到,哈!
連阿公都拿DV進來拍。

巧虎-哈囉,妳好


硬要從DV看巧虎,我在跟她招手


巧虎-小狗汪汪



把圓積木放在方積木上,這是她唯一喜歡的三個積木...女生好像都比較不愛這類的。


1.bmp 注意看靠近積木的地上!
一直叫她表演放圓積木,害她忘情到沒說要尿尿,哈哈哈...還是阿公跟我講我才知道!
沒關係...這次原諒妳,因為是媽咪一直叫妳表演;其實她現在大便和尿尿都會先講了。


很愛擦地板,還要邊說:走開、走開...   又沒人擋到妳,說給螞蟻聽喔!


剛開始還很認真表演,只是跳的動作也太偷懶了吧!
後來還是比較愛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