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滿24週的產檢25+,
不知道是健保給付的第幾次?
我已經算到忘記了!
要做糖尿病檢查,
空腹八小時以後抽血,
這次還是很勇敢,
我就看著針管戳到血管裡面,
不過...我本來就不怕打針!

這個月胖太多內,
醫生問說:這個月怎會胖那麼多?
呵呵呵呵呵....我只能一直傻笑
不好意思說胖米的麵包和零食吃太多,
整個很害羞內!
好啦...我接下來會繼續控制咩!

一躺到病床上,
肚子還是有硬...
每天早上幾乎都會降子!
醫生還是說:繼續休息、繼續躺喔,八個月以後再運動吧!
還說因為我不能運動,
澱粉要少吃...
挖災啦、挖災啦!!

今天出門前,
我一樣拜託靚靚把正面轉過來,
不過顯然還是沒有多聽話,
我們都是很努力的趁她手移開的瞬間拍照片。



長肉了、長肉了!
哈哈哈哈...
醫生:看起來像誰?
像我...我馬上回答,又看了一下北鼻,他顯然沒聽到,不知道在傻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像誰啦?
反正靚靚現在就是個人了。



這樣很像在睡覺,
其實她可動得咧!!
醫生說她在玩超人拳,
還說她什麼拳都會打喔!
手舞足蹈的...
連照超音波我的肚子都一直被踢。
這張臉胖嘟嘟,
注住的很可愛,
我想看靚靚的腿庫,
包尿布穿短褲一定很好笑!!



最後一張照片已經不想露臉了,
醫生說:妹妹,手走開喔,要收工囉!
但是左手還是遮臉,
於是就拍了這張,
醫生又說:還好不是比中指。

晚上我叫老公閉眼睛,
看看靚靚跟他像不像,
他還學靚靚的動作...但是學得很醜
我很怕她鼻子跟你一樣。
為什麼?我鼻子挺啊!
可是你是大鼻子...
放心好了,她會遺傳我優良基因。
最好是這樣...
不過他下巴跟我比較像。
比較收吼?
對啊!
不過我喜歡尖下巴,但是不能太長!
她會跟我一樣有優秀的酒窩。
應該沒有,因為我的顯性基因比較強!
為什麼妳顯性基因比較強?
沒有為什麼啊,因為我比你好看!哈~

雖然我顯性基因比較強,
但是有酒窩真的很可愛!
不過...聽天命啦!
難不成沒有的話要帶她去縫嗎?

長肉的靚靚看起來感覺好神奇,
我肚子裡有個人溜!

冬天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