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今天哪一段睡醒時候,
北鼻問我要吃什麼...
冰淇淋。
冰你個頭啦!
我的回答換來這句話。
其實他一直都不是很想要我吃冰的...

這是晚上他去買晚餐回來以後....


看到沒有?
那保麗龍裝什麼東西?
就是冰淇淋溜!
哈哈哈哈哈...
我問他說怎會買?
因為妳想要吃啊!
喔~呵呵呵...
整個就很開心吶吶吶...
明治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貴一倍!!
這時候就很捨得買...

今天整個就很不想吃飯...
可能太熱吧!
我晚餐吃了甜不辣半份、
孔雀香酥脆少許、
汽水幾口、
雞肉幾口、
冰淇淋好幾大口,
這幾樣加一加好像也飽了!
總之...
不想吃飯、不想吃麵...
都吃膩了啦!

我這個月愛上垃圾食物,
真是很糟糕;
不過大部分來自胖米做的蛋糕和點心...
要改、要改!!!



這位先生真的很有實力抱著整盒冰淇淋猛喀,
不過我跟他說我胖了,
他回我說:他也胖了...一直吃...
呿~我才不相信呢!



現在只要一側躺,
就會拿小抱枕或是六甲村的樂活枕來墊著肚子,
但是北鼻老說我擠到靚靚好像很ㄎㄟˋ,
但是不墊就覺得肚子澇在那邊,
感覺怪怪的...
衣服也蓋不住肚子...
冷氣吹冷了以後只能把褲子拉高,
北鼻說我看起來很好笑!

喔,對了...
我今天中午還有吃那個要賣六千萬的鴉片粉圓喔!!
整個好爽快啊!
難得一天吃兩次冰,
下次不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