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貝里尼餐廳的照片,
那臉真的有醜到,
還加害了KK,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一上了眼線的臉就很腫,
整個就很詭異!
不信邪的想要扳回一成,
躺在沙發亂拍的結果都還沒有吃貝里尼照片得一半腫!

為什麼、為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



我還躺著由上往下俯視拍溜,
這樣臉應該會更大說。
一直問北鼻為什麼會降子?
不過他永遠都只會說:不會啊,看起來還好!
問也是白問...



就連最下面這張我硬是擠雙下巴的照片都還算能看,
這是為什麼啊?
可能眼線不愛我吼?
誰能教我一下...
醬子我還比較愛素顏照,
而且眼睛比較大顆,
沒什麼浮腫...

明天要產檢了...
沒勇氣站體重計上...
不過我會努力維持在10公斤以內,
接下來三個多月澱粉遠離我吧!
還是不能運動,
但是我想自然產內。
可是今天還是宮縮了好幾次,
而且膝蓋後方靠近大腿有酸痛...
北鼻說:你看昨天才去晃一下就這樣,真的還是不能走路!
不過我都想說是因為昨天的關係嗎?
哈~因為想出去就不想牽拖...

反正...就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