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九點就睡醒,
洗了兩次衣服,
還整理了枯掉的樹枝,
又躺回去床上叫北鼻起床...

你還不起來,我都洗兩次衣服,還剪了枯樹枝。
妳拿剪刀剪喔?
喔..對啊...(小聲)...忘了他不想要我在家拿剪刀
叫妳不要拿剪刀,自己的小孩都不替她想一下內!
在客廳沒關係啊!主臥房不要就好了。
都一樣啊,就是在家裡。
可是我在你們家也拿過啦...
那是在那邊啊!
我有看過胎神位置,所以沒關係!
騙肖ㄟ...你今天早上起來到現在根本沒有看過。
我猜他今天沒有在客廳啦!
是醬子就對了。

有幾秒鐘都沒講話...

早餐要吃什麼?他沒回我的話
幹嘛不理我?
我在生氣...
好啦...對不起咩,我下次不要拿了!

他覺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有些事情還是暫時乖乖聽話照做。

很難得...
第一次因為他女兒生氣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卻覺得很好笑。

想到舅媽講說有次小表妹流鼻水還有鼻屎,
她就一直叫小表妹:鼻屎妹、鼻屎妹...
結果被舅舅聽到,
舅舅兩天不想跟舅媽講話,
後來問他幹嘛不爽?
舅舅說:妳幹嘛要叫她鼻屎妹?
哈~爸爸都降子吼?
都很疼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