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同事她兒子的照片...
一看就是妳的眼睛!我說
照超音波時候一看舊知道他的額頭和臉型跟我老公一樣。
我都看不出來...就是看到一個人而已
會嗎?我會看也,給我看妳女兒的,我幫你看看!
真假的啊...
真的啦!我兒子我一看就知道哪邊像誰也,很好認!
啊我女兒我怎都認不出來...哈哈哈
於是把靚靚的照片寄給她看。

 Shiny 說 : 像妳老公
。Red Cloud。草莓 說 : 是嗎
。Red Cloud。草莓 說 : = =
Shiny 說 : 是啊
。Red Cloud。草莓Tallen 說 : 嗚嗚嗚 不是像我喔
Shiny 說 : 很像耶
 Shiny一 說 : 側面像你老公

。Red Cloud。草莓 說 : 我是真的看不出來內
Shiny說 : 眼睛沒有睜開,看不出來
。Red Cloud。草莓 說 : 但是我老公說下巴跟他很像
 Shiny 說 : 不過鼻子像你
Shiny 說 : 所以臉型像你老公啊
Shiny說 : 我說得不錯吧


我又找了一張北鼻睡覺的側臉照片在對照...
不過這張的刀疤還真明顯,
哈哈哈哈...

  北鼻

 靚靚
我我我

我剛出生時後烏漆媽黑...
黑到嚇得產婆趕緊打電話到大醫院問怎會降子?
哈哈哈哈...
過幾個月後就白咧!↓
還真是神奇~
而且一出生頭毛就很多呢,↑
這照片才出生沒多久咧!
看看一頭大黑髮...
後來就被理光頭了!

其實我的臉沒有北鼻的立體


我跟北鼻都一致認為下巴跟他很像,
因為我比較往外,
北鼻比較收。
不過北鼻說:她的肉都還沒整個長飽滿搞不好會變!
怎可能啊!臉型就像了,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所以我之前看到骨頭時候就說她臉型跟我很像啊!我有沒有很神準...
哼...
哈...你幹嘛哼那個聲音?
哼...沒有啊!
幹嘛醬子,像我很好啊,我有優秀的體態!!雖然他說得沒錯
哼哼哼...我冷哼了三聲!

其實像老公我也很開心內,
雖然大家都說像我比較漂亮,哈~
但是北鼻是瘦瘦人,
皮膚又白又細曬不黑,
希望靚靚長大以後可以瘦瘦的,
女生不為的就是細嫩皮膚和好身材,
不要跟娘一樣終身為減肥所苦!
哈哈哈哈哈...
不管像誰都好...
她是我的小心肝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