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都會一直發出八八八的聲音,
爲啥不是媽而是八?
後來我自己多唸了好幾次,
發現八的音比媽還好發,
八的舌頭不用微凹,
媽的音(像在罵髒話)有點像含番茄一樣比較難,
所以大部分的孩子好像很多都是先發八的音,
我最近看到的都是這樣ㄟ!

不過靚靚都是在唉唉叫或是哭的時候會叫得更清楚更大聲,
每次她爹抱她,
她還八八八的發聲又要找我,
都會說:妳八不是再抱了妳了嗎?

我跟老公說:爲啥她要先叫你?哼!

不過總算又有一點進步了,
不然都那麼大了她還是只會講啊跟A...

倒是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很會拍手,
之前都一手握拳一手拍沒聲音。
現在還挺大聲的,
有時候剛睡醒眼睛都還沒開就在拍,
那天車子熄火也在給我拍...囧

她長越大臉越像你ㄟ!好醜...
我很正經的講。
哈哈哈哈哈哈...是這樣就對了...醜都像我!
老公邊大笑邊講的轉過來看我,
對啊...你看她呆臉時候跟你好像!
眼睛再大一點就好了。

哈哈哈哈....結果塌鼻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