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環球mall幫靓小姐訂了一雙涼鞋,布希鞋她穿好久,一直想換白涼鞋,卻又不要太花俏
可是娘一直嫌說太重了,
但是明明就買真皮手工裡面真的超軟而且還有腳弓的鞋子,這類都會偏重一點不是?底的關係
也不是亂買的呢!

不愛給靚穿露腳指的鞋子,
因為她有時候腳會拖或是跌倒都怕容易受傷,
有包起來上面有透氣孔的鞋子比較適合這時期愛跑愛跳的小孩。
IMG_5236.JPG

因為娘一直講太重,但是跟be*U比起來也差不多
所以才打算帶去換其他款...
結果小姐說:要換當然可以,但是她真的現在腳適合穿這樣的鞋款!

當場有給靓換穿,
其實她又跑又跳很順暢。

但是看起來靓的右腳走路有一點內八,
她本來就很會走和跑,
好像已經不適合過輕和學步鞋。

這我必須再研究一下,
醫生說六歲以內本來就還有生理性的內外八或是O型腿
只要不是太大以後才發現基本上都可以自行恢復,
基本上這並不是病症。

這雙涼鞋男女通用,
有黑、白、咖啡!
台灣製,外牛皮,內豬皮
如果連裡面都是牛皮、羊皮就會很硬,
我發現豬皮真的很適合,
連大人的鞋子也是...不穿襪都比較不會磨腳。
IMG_5237.JPG

結果最後也沒換其他款,
當場就開始穿起來,
因為她在家不穿,
反而一到外面就會穿,
難怪那天她自己要選這雙鞋

搜尋到的文章:您擔心寶寶內八、外八、O型腿嗎?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懂...
這應該還是要回去找健檢醫生比較知道靓靓的情況,
之前一直都沒這問題,
但是在家脫鞋時候她的腳其實有點內八,
就是膝蓋比較併攏,老娘我腿也不直就是這樣膝蓋比較併攏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多小朋友都大腿胖,
所以會這樣不是嗎?你們家的會嗎?
把她的的拉直腳踝、腳掌也可以併攏就是。

娘一直說她穿這新鞋太重右腳才有內八
但是又覺得她好像也不全然是這樣,
並不是無時無刻的啊!

真是不知道到底要怎樣的才好?
靓一直都健步如飛呢!
也不常跌倒,都是因為自己沒站好,哈
我想還是都給醫生檢查吧!

我的腿雖然不是很粗,
但是就不直,
所以很care這點,
可是一輩子的大事!


腳部問題相關連結:
腳弓鞋墊治療扁平足
認識扁平足
扁平足
扁平足的症狀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