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回阿嬤家前,
親愛的跟靚靚說:來跟溜滑梯拍照片回家給阿公阿嬤看。
難得還要求我拍照哩!
叫我趕快去拿相機....

結果一上去就很想對我要比YA,
可是她真的還不會!
07.05-想比ya,就是控制不了手指頭,哈

都是比4或是5,
然後食指和拇指張很開...哈哈哈!
不要小看這動作,
很難ㄟ,
不然你們試看看!
還是想比ya,可是每次都比5,食指和中指很開而已,哪一國的比法?

不過溜滑梯...
這什麼狠勁的眼神!
臉要不要那麼凶狠?不過是溜滑梯嘛?

一開始都會等不急坐好就想溜下來,
我都會一直說:腳、腳要放好才可以下來。
要溜下還時候我就會說:好棒!
最後變成她溜滑梯口訣
一上去自己就說:腳、腳...
然後坐定、腳放好
邊溜又邊說:好棒!囧...是誰說溜滑梯要誇講自己的?


最後一溜卡在最下面沒有整個滑下來,
結果站起來衝向我...
真是很有衝勁!
好像中途就衝過來一樣...哈

好啦...
滑梯組是媽咪朝思暮想!

親愛的跟大伯辛苦的去搬回來時候,
靚靚瞬間溜了不下30回,
還一直要求我倒茶,
因為她很High...
跑的喘噓噓!

她喜歡就好,
不然我對不起她曾經對她說:媽媽抱不動。

剛好下午下著大雨,
親愛的裝好滑梯又跟大伯去地下室把工具搬到倉庫都不在家。

我把窗簾拉起來,
我們母女倆一起躺在沙發看著外面的雨滴,
她隨時還可以去溜一下,
媽咪大著肚子又不能一直帶靚靚外出,
靚靚可以在家溜滑梯真的幫我個大忙!
感動內~44.bmp

更感謝有一個可以放滑梯組的客廳...
不要以為我家很大,
其實房間小,哈
我本來只是想買摺疊的,
但是上面那一爬上去的地方實在太小,
真的很怕靚靚不小心滾下來...
我自己都走不動了,
可是沒力去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