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上了兩天班...
昨天我又請病假了!
前天晚上腰痛到快斷了以外,
肚子又莫名的硬了起來...
老公一直說:要去看醫生嗎?有吃藥嗎?
都不用啦...我習慣了。
真的一點都不害怕了,
哈哈哈哈

昨天早上手機響了我還是爬不起來,
每次只要上班的前一晚我就失眠...
莫名奇妙!
所以前晚睡到昨天中午才醒來,
老公剛好下午才上班,
幫我買了好吃的牛肉湯麵,
還一堆小菜...
呼~睡得好爽喔!

誰知道他晚上就給我在外面待到11點才回來,
氣屎我了...
八點多就可以走了,
結果跟人家在外面吃飯。
九點再打說要回來也沒有...
都騙人啦!
男人都是出一張嘴...

而且電話裡面我最後是說:我肚子很痛內。
就把電話掛了,
他還是沒有馬上回來。

自己躺在沙發看大小愛吃
他回來以後馬上衝來沙發旁邊蹲下來,
一直摸我肚子說還痛嗎?
整個不想理他...
把他手撥開說:不要摸我,我還在生氣不想跟你講話。
對不起咩,給我摸一下啦!
不要摸我,靚靚也不想給你摸。
對不起咩...
就醬子他爐了好幾分鐘,
自己說先去洗澡。

約12點15分,
我說:我要去睡覺了...
言下之意就是他要跟我一起去睡。
他說第一味看到廣告就去睡
這次有乖,
真的看到廣告馬上關機進來。
但是我睡不著...
一直跟他講話。

後來他提到七月份有國中同學會,
我記得在一起那麼多年,
他就去一次,
其它好像是因為他在當兵或是同學沒找到他,
但是才去一次就把我氣得半屎。始末不想提了
講一講以後,
知道是國中老師要找他,
因為以前老師對他非常好,
但是結婚時候並沒有跟老師講,
是老師問到其他同學才知道...
吼~那這次你是主角就對了?
那這次你要帶我去嗎?
不行。我真是被他嚇到,他很果斷又快的講,好受傷!
為什麼?去哪玩不給我跟?
我們出去玩都很正當啊!吃完飯就唱歌。因為你不舒服啊?唱歌就不能去啊!
麥ㄍㄟˋ啦...嫌我麻煩吼,我跟靚靚是拖油瓶...我要睡覺不理你了。馬上翻身背對他
不要降子啦!轉過來嘛...我們一起去啦!他一直用手扳我的頭和眼睛,要把我轉過去。
不要啦!你剛都說不行了,我不去了。

好啦!一起去啦...不然我不要去。還是用手一直扳我的頭...
不用,你自己去...你去玩啊!反正老師找你...
轉過來啦!我們一起去吃飯,唱歌時候就一起回家。
不要啦!你把我頭髮用亂了...我要睡覺。
幹嘛醬子咩....一直爐

總之今天我被他氣屎了...

阿米和阿B說難得我幼稚又耍任性,
因為四個裡面我還算是很理性的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