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自己在家...
有人星期五放假,
星期六卻加班到11點多才回來,
這什麼道理?

中午就開始大雨、大雷、大閃電,
自從當了準媽媽以後,
我發現...已經蠻不怕打雷了!可能剛好事前都有看到閃電吧
本來一直都很害怕的,
以前常常太大聲被嚇到...
嘴巴都會忍不住飆髒話,
久了...就很怕打雷太大聲。

不過最近雖然還是猛打雷,
但是沒那麼怕咧!
我想除了剛好都有看到雷前閃電以外,
還有自己被嚇到靚靚也會受到驚嚇,
所以都很鎮定的度過打雷時間,
打了大雷之後,
還會摸摸肚子跟靚靚說:不要怕喔!乖乖~

而且以前不愛吃的紅蘿蔔
現在卻不挑了...
反而是胖米知道我現在不怕吃紅蘿蔔,
所以都丟過來,
要是以後在靚靚面前這樣,
她一定會被我揍!


呼~當媽媽真的會變堅強而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