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不敢照鏡子說....
這個月體重我覺得有點OVER了,
還是得繼續控制一下!

不過其實我早、午餐都跟沒懷孕以前一樣,
反而晚餐吃就胖....
其實吃跟前陣子也一樣啊!
老公說因為靚靚在長大那是她的體重...
吼~是想安慰我還是騙我,
哪有可能那麼快,
那出生不就十幾公斤...

姑且不講我幾公斤,
目前23週ing...
總共胖了大概有5公斤多,
這樣應該還正常吧?
昨天翻媽媽手冊,
上個月才重0.5公斤,
覺得自己好厲害!!
但是這個月重了快1.5公斤,
覺得自己還是好厲害...
吃什麼歐羅肥啊?

不想胖超過10公斤,
想要做月子那兩個月放假期間瘦快一點!
讓我回到公司以後可以穿牛仔褲上班,
好久沒穿自己的牛仔褲啦!
上次試看看以後,
穿起來但是肚子扣不上。
前天住別人家,
娘娘拿她的休閒褲給我穿,
她說那件很大了,
把腰圍放到最大,
穿上來一樣差一點點...
肚子也不能硬扣,
好家在是因為肚子,
要是臀圍我想我會哭...

總之...就是醬子!掰~





臉不管怎樣拍都很胖...
我不上相,
嗚嗚嗚....

老公還把廁所也拍進來了,
這時候我正想去洗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