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沒上班ㄟ...
有人發現嗎?
MSN的人除外喔!

阿公在星期二本來想帶阿嬤和靚靚去拉拉山,
後來因為星期四米阿姨和靚靚有事情,
所以阿公改放星期四要帶他們出去,他不知道我會請假
早上我們就去了三芝的水車園區,
吼~真的要早點去,
不然會熱屎掉,
風景很漂亮...
還會經過荷花區!



還有...今天老娘挑戰單眼,
想說要去那麼天氣晴朗的好地方怎能不帶出去,
重點是...我從來沒用過!
然後...就傻傻的拍了,
有一些些成功...當然失敗也很多,
反正就你們在相簿看到的這樣啦!

觀景窗看出去和拍到的不一樣,
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重點是顏色,
常常發藍是怎樣?
焦距有時候怎會跑啊?
明明拍下去時候都調整好啦...
呼~好難啦!
有機會再努力!!
不過會上癮ㄟ,
真是超好玩...
但是好玩歸好玩,
我還是很懶惰要把單眼學好。

看看下面這小妞有多氣就好...
阿嬤常常會被靚搞到曝光馬賽克一下。


太陽大到要昏倒,
但是還是不減我的興致。
小靚全副武裝呢!
防曬乳液、帽子、大傘都來了,
還有穿鞋ㄟ!


這邊是福興水車園區,
再上去有一個八連溪水車區可以烤肉,
不過現在放暑假,
平日都看得出來假日更壯觀。


比我用傻瓜還慘...


到底在偏藍什麼鬼?
懷疑這個是被我用到全自動...
好像有調整的都比較美。


整個天空就只有藍可以形容。


這有點像樣了...
不過縮小以後就沒有單眼的Fu。
但是風景很讚內,
過去遠遠的地方是海!


不趕快帶我回家,
我就摘花喔...破壞狂。


臉有沒有那麼無辜?


這張扳回一成!!
很多漂亮的花花花....
不能亂摘喔!


阿公說他們家好讚,一早起來就可以賞花。




不想坐在那邊,
一直唉嚎...
阿公說太刺了啦。


想爬又不敢爬...
一直維持這姿勢。


我穿新的夾腳拖出門,
殊不知曬到會痛ㄟ...
因此我擦了很厚的防曬乳液在腳上,
回家洗掉以後Safe!!
無袖的肩膀也全身而退,
都沒有曬過的痕跡...
連帽子都沒帶頭很燙。


唯一拍人自認成功的吧!
還好靚有上相。


阿公還是很愛DV。


這張也算有成功吧...
但是焦距還是有跑。
我剛才發現...這張底下原來拖曳到另一張進來。


這張最了詭異啦!
明明焦距是在粉紅馬櫻丹上,感謝麻糬媽跟我說
卻跑到左邊葉子了...囧..
我眼殘嗎?我想是觀景窗太小,哈!


回到傻瓜相機...
這在金山遊客中心停車場,
天氣好熱媽咪跟阿嬤說幫靚洗個屁屁再包尿布。
結果靚看到我泡好的奶一直唉唉叫,
於是只好先到旁邊大樹下喝完再包,
先墊著以免尿得整身。


我們家靚靚別的特異功能沒有,
"吃"很厲害!!
沒教她用吸管ㄟ,
咬兩三下以後就吸起來了,
到現在喝了幾次,
每次都成功!囧...


小北鼻用吸管嘴巴好可愛。



呼~回到家全身痠痛....
靚趕快會走路吧!!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