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除了去淡水,
星期日還去新竹北埔和鶯歌...
我的腿簡直要斷了!!

因為米阿姨要去新竹教課,
我們一家五口一起出發,
丟她去上課,
其他人就去走走走走走...

靚常常被帽子蓋到眼睛唉唉叫,
或是自己撥不開!!
哈哈哈哈哈....我說是那個技安頭。




累歸累,
不過可以帶靚靚到處去玩,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不怕大包小包就是要去!!
可能已經關了一年多...
所以換靚跟我出去回報我了!
哈哈哈哈哈...


爸爸都嫌手推車有點低,
都要有點彎腰,
一直說:妳這樣的身高比較剛好... (瞪)
屁啦!我也覺得有點矮,人家我也是有點高度的好不好?硬要講,其實真的很剛好,哈



下午到鶯歌,
我拿雞蛋糕高給她舔,
她居然理都不理我.....
整個沒表情一直看前面,
嘴巴還扁嘴...
笑屎大家!
第一次有東西到嘴巴口她還不舔內。
幹嘛那麼生氣?居然不吃我的雞蛋糕,在生我的氣嗎?
我用了好久,
她連看都沒看,
整個臉奧賭賭得扁嘴,
一直直視正前方!!!
連路人都在笑了....

那時候沒拍下來很可惜,
不過阿爸的DV裡面有...
等他有空抓出來給我再PO上來,
太經典了!
就都類似下面這款臉....可是臉更臭!


最近也很愛玩飛高高的遊戲,
但是老娘的手沒那力氣!
就算抱上去,
她大小姐的屁股也是垂在下面...
也不過就是直立的罷了!


對了,北埔廟口前的冰滴咖啡還不賴喝,
聽說一小杯滴兩小時!
冰滴的60摳,
喝下去還蠻順的,
有興趣可以試看看,
算平價冰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