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在紙本或是Blog好好List靚的成長紀錄,
因為我覺得列不完啦!

這回終於有點動力了,
因為我期待很久的小白終於萌芽啦!

好咩~我會好好的紀錄畫畫...

先來看看牙齒排列,
正確是以下這樣,
看看你掉了幾顆吼!?




這是羊咩提供給我的可愛齒列圖。
有沒有很熟悉?
那年我發芽了
現在靚靚萌芽又派上用場了。



看到圖沒有?
就是81號出現了!!


睡前按慣例幫靚靚刷牙
一直有點刺刺的Fu,
硬把她嘴巴掰開來看看,
很唉ㄟ她。

果然有一個很隱約的透明點點,
還沒那麼快就看到白啦!
剛開始都是帶點透明...

基本上現在還不可能拍得到,
除非她乖到我叫她張嘴就張嘴....
連吃飯嘴都不肯張太開了,
最好是有可能!

等了4個月終於又開始了,
之前不是講過有可疑小白點,
結果根本就沒怎樣.....真的只是小白點,
沒幾天就消失。

這回等到了...呼~
除了四肢和吃進度都超前以外,
其他的似乎...都按傳統程序來,
九發牙...還真是絲毫不差哩!

不過已經很會啃巴辣的靚靚,
我倒要好好的看接下來她有什麼驚人之舉。

如果可以拍到照片...再來Updat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