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去拿Janet特地為我拿的郭元益-晶饌玉露大餅,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為什麼都不能單買.....真是...
我好想大買幾盒來吃!!!

也看了Tally的小少爺,
好Q喔!
眼睛整個就是姊夫的眼睛啊...
一看到小少爺我就說:姊夫...不要瞪我!
哈~我老覺得就是要叫小少爺姊夫...
真是有夠像!
昨天交了一個新朋友,
只是他很小。



要回家時借了一大堆媽媽雜誌,
Tally還送我四支小玻璃奶瓶,
很多吼...
不過她自己有一箱用不完,
是姊夫的姐姐送的,
只能說有這時候有婦產科醫生的親戚還真不賴,
哈哈...

家裡桌上擺著小朋友的東西,
感覺就很奧妙...
只是以後越來越多應該就看得很膩,
會巴不得她趕快學會什麼都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