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真是一路吹氣,
導致我也開始肚皮兒發硬,
Lilyan小姐肯定嫌棄我沒給她三房兩廳,這是羊咩娘說的
只要她常腿一踢我也是硬肚子...

雖然一路吹氣但是澱粉還是吃不停,
Janet一口氣提了四桶卡滋爆米花給我,→有興趣可參考
這下可好了啦!
果然實踐醫生講的:媽媽想吃什麼就吃,開心就好!
很好...但是醫生也有補上:但是不要過量。
爆米花很難過量吧?
靚靚也不停說:還要、還要...
我拿了一些在盤子上跟她說吃完就沒了,
她還趕緊偷偷手伸進桶子多捏幾顆放到盤子...
整個就是貪吃樣啊!
不過真是聰明~哈

講到這爆米花,
這回吃到四個口味,
甜:美式焦糖牛奶、香草拿鐵
鹹:岩燒海苔、芥末椒鹽

話說我跟米阿姨都認為爆米花本來就該吃甜的。
膽戰心驚的把鹹口味都放入口,
哇賽~~~~沒想到都出奇好吃!!
特別是芥末椒鹽真是令我大開口舌界,
因為我不愛哇沙米的!
但是...剛開始疑惑老公也說好吃。
來不及拍照但是已經快吃光了...
才短短的三天!

現在還有雙拼的可以訂購,
這樣買兩桶就可以吃到四個口味...
但是包準兩桶不夠吃,
哈哈哈哈...

其實我這篇是想要說我的肚子,
但是慢慢就說去了爆米花...
啊就真的很好吃咩!

穿上白T好像肚子也沒有到很大,
拍得不是很明顯加上曲線看就有那個樣子。
IMG_4793.JPG

衣服撩起來就有可怕了吧!
才快27週ㄟ!
光看就累,
所以這幾天很不舒服...
尤其是晚上肚子會因為腹壓變大關係更腫...↓ 就是這樣應該不是爆米花害的吧!
可是平平白天剛起床和晚上平躺肚子都只有微凸
IMG_4789.JPG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
辛苦了~

Lilyan...媽咪跟妳說...
到時候如果妳熟了想出來就不要等啦...
器官都長好、滿2500g就可以出來透氣了,
外面的靚靚姊姊(就是常常壓妳那個)和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阿姨...還有很多好朋友都在期待妳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