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Winter常常都和我用Email開槓,
一封來一封去,
因為他們不能使用通訊軟體咩!
Email這時候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大心呀!

我們談到要買母乳袋的事情,
之前她是跟我同事的老婆合購咩,
但是同事老婆現在改親餵了,
好像都沒在擠....
很怪ㄟ,明明白天就上班啊!
那不是重點...

是我回覆了Winter的話....
而且我那麼貝親阿
上次合購我們來不及搭上
要等下次  應該還是最近啦
我看你可以在買YAHOO用
反正妳一直都會  肯定不夠ㄟ!!

唉唷...聊天嘛!
我根本就不會再去重複看一次,
除非打很長,
然後她回我....

我覺得 你這封信 要很有慧根才看得懂

1. 而且我那麼貝親阿................

2. 我看你可以在買YAHOO用

這兩句妳給我自己念念看

是不是需要慧根 !!!!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意思是:
1. 而且我那"個"貝親阿....
2. 我看你可"再"(先)買YAHOO用
 (買YAHOO的母乳袋用)

您就不要再嘲笑我了唄!!
我知道是有點兒差啦...
就很長漏字的咩!
Winter又說:妳每天網誌要是這樣寫  大家都玩諜對諜!!!  猜猜看在寫什麼的FU~

而且這封信來前我再看就醬的營養午餐超級爆笑啦
又看到這封信我整個差點噴出來!
有沒有那麼好笑?!


還有、還有...
Email也真是個很好用的聊天工具,
只是要一直去點接傳送/接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