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看那福氣又安康,
看一看親愛的轉過來跟我講話,
後來他又問:妳不舒服喔?
然後忍不住我就哭了...
也不是大哭就眼淚一直流也講不出話來。

他問了好幾次:怎麼了?然後一直用手摸摸我的大肚。
最後我才慢慢的說:不舒服。
怎樣不舒服?
也是隔了很久才又說:好像吸不到空氣不舒服。
他就說那開冷氣給我吹,
也是問了兩~三次,
後來我才說:好!

乍看之下好像只是要開冷氣跟不開冷氣的問題,
但是根本不是!
冷氣無時無刻都可以開...
因為後來回房睡覺也只是吹電扇還不用到開冷氣,
不過就是忍不住流淚!!

流一流、哭一哭、凉一凉...
心情又好了!

這次是懷Lilyan第一次掉眼淚!

其實當媽媽的人並不是無時無刻都為母則強...
人咩...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哭?
熱?累?心情不好?
但是今晚也沒累到會想哭,
甚至老公去開大樓管委會我還自己幫靚靚洗澡。

不知道!...但是流一下眼淚可以抒發!11812314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