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Amy出車禍...沒有貝里尼,
這是因為我子宮收縮...沒有貝里尼!
其實我一直叫他們三奶自己先去沒關係...
反正我有吃沒吃都可以,
沒有一定要去...
不過他們很夠意思!!
都說不能三缺一...感動內!
所以我特地借了Wii來跟他們分享...

阿B最早到我家,
因為她在內湖美麗華而已,
大概快12點就到了,
不知道玩了幾局賽牛了!
結果阿米和KK點多才到...
那時候我們才去吃熱炒!



點了十幾道,
夫人超厲害...
免費白飯吃十碗,
有值回票價!
老公吃好少....沒睡夠他就很不想吃東西,
比我還瞎!!

吃飽前又買了珍珠奶茶!
KK還是嫌我家的點心不夠甜...
這次我用仙草蜜,
其實我真的放很多糖,
不過味什麼還不甜啊?
是因為冰過嗎?
還是KK得到糖尿病了?
算了啦...少吃糖比較好,
KK叫我不要招待她了...
好啦~我知道了!

後來大家玩Wii玩得很High...



KK賽牛一直不知道要賽去哪?
手都死命的伸長...
狠想把遙控搶過來!



青蛙臉也都很認真,
搞得很有殺氣。

阿米隔天是腰酸背痛...
還說嘴巴都不自覺會張開,
哈哈哈...
真的玩Wii剛開始都會運動傷害內!
老公也是說他的手好酸,
比上班敲鐵鎚還累!

後來阿B四點多就先走,
因為她妹要一起回苗栗,
又不想坐火車硬要坐巴士好像...
所以只有六點的票,
飛快的就趕去坐車了!!

玩得很累結果我還失眠,
隔天要上班了...
好懷念公司啊!
沒有那麼想要去公司過了,
有病~

總之...家裡很久沒熱鬧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