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醫生開給我遙遙無期的請假證明。
很屌吧...
第一次聽到醫生說:日期就不用寫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你要躺多久!!



這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事件!!
我的一生還蠻精采的,
到目前為止的變化...
接下來的四個多月就是期待靚靚出生,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都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心態,
那種船到橋頭自然直感覺好像還是比較寬心,
我要學老公...遇到了再說!
他總是很樂觀其成,
不管是工作、金錢、家庭生活等等等...
他很樂觀、我帶些悲觀,
每次跟他講一講心情就好了,
不知道他打哪來的自信?
但是感覺很好,
就是他不怕困苦的精神我也才敢嫁給他吧!
哈哈哈哈...
不然兩個人在一起每天自怨自憐...
遲早出人命!

喔~離題了...
總之這張證明是我人生中的一張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