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想越悶...
於是我去大醫院看診,
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檢查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好吧...徒勞無功啦!

每次去到診所或是醫院肚子就好溜溜,
軟趴趴硬不起來!
真是OOXX...不知道是高興還是不爽快?
測了子宮收縮還是很正常,
一點點的小波動而已....
那我在家是怎樣?
我跟醫生講說:每次在家就很硬內,一到醫院都好了。
他們都是笑笑的說:寶寶想來讓我看看吧!

這是最後一次去給醫生檢查了,
我想我也習慣每天早上醒來硬梆梆...
躺了半個小時也不會軟化,
青菜啦...我豁出去了!
也不再害怕了。

白花花又花了很多錢檢查...
這個月已經花不知道多少錢在我的肚子上?
每次都拿了一堆放鬆子宮的安胎藥回來,
也不想吃了...
我是真的真的習慣肚子內硬梆梆內。

昨天在醫院走來走去都沒事,
今早睡醒以後就硬到不行,
只躺了半小時我就慢慢走去頂好買東西,
回來肚子就軟了.....
是怎樣啊?
我跟老公說:每次出去我就沒事,你說對不對?
他也點點頭...
應該是靚靚愛出去吧!
不過我也沒那辦法每天出去,
只是已經吃膩了外面的食物,
今天很想要自己準備晚餐...
因為我已經越來越沒胃口了,
沒事也會躺到變病人!

醫生講說基本上寶寶很健康,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體質關係
現在寶寶是長很快時候,
我的子宮負荷不了才會這樣。
不過當然這只是一種原因...
反正50趴的早產是沒有原因的!!
只要不是規律性和密集性軟硬交替的宮縮就還沒關係,
所以...我寬心了、寬心了!
不過肚子一硬起來我的腹肌就出現,
韌帶被拉扯的很痛...
就像青蛙快把自己肚皮吹破一樣的痛苦。

我跟娘娘說:降子就算我有錢,哪敢生下一胎?
阿爸卻說:不會啦...下一胎藥生以前就開始要保養...
講都很輕鬆,
但是沒心理準備好要再迎接下次臥床前,
我想我應該害怕了!!

總之...結論,
雖然是豁出去了,
不過還是...多休息沒事、沒事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