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老公兩天都放假ㄟ!
然後來接我們前他把客房的加大雙人床墊搬到主臥,
因為...靚靚要回家睡覺啦!
媽咪我再也不想被踢到睡床尾去,
然後整晚又提心吊膽怕靚一翻身就飛出去。

本來想買床圍,
但是靚拔要找時間把地板都架高只舖床墊,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
所以買也是浪費...
這陣子就先整間房間滿滿都是床墊吧!
整個就隨便靚滾來滾去...
終於我可以好好的大字跟靚靚睡在床上了,
歐爺~

中午過後整個就很想出去,
但是一直都不知道去哪?
因為外面太陽真的熱情得很恐怖。

兩點Tally打來跟我說麗嬰房的抓周,
又問我們要不要去紫X森林?以下不是很好的一餐,所以打個X
哈~有地方去了...
然後聽說Rachel又算住在他們的山腳下,但是這人是路痴
所以...一起接母子倆來上山,
還順便扛了三咖屁股很急需的馬桶過去!

從內湖一要出發的開始,
天空雷雨交加...閃電閃到我眼都快瞎了吧。
但是我們還是出發,
哈~

到三峽的山下還沒下雨,
到山上整個就狂飆...
一坐下來根本看不到窗戶外面的view...
Rachel說:是有沒有那麼想來啊?人家她老公還去石門水庫鐵馬ㄟ!
後來又換座位,
因為我們上方在漏水!


上面都是這樣的瓦稜板,
雨滴下來超級爆炸吵。
所以剛開始靚靚一度想要哭,
趕快拿餅乾引她注意。


靚和楷楷還有很好笑的情人對座,
還好Tally有提醒我帶小餐椅,
真的很好用又不怕外面的椅子髒呢!


小ㄤㄤ也是狂皺眉一副很無奈,
應該是覺得我們這群人還真無聊,
風雨那麼大...硬要上山,哈。
所以那時候很不理他娘,
重點是雨聲太吵,
孩子都聽不到我們講話。囧~
我在等待小ㄤ爸的專業相片兒啦!


接下來這一餐都很慘,
三個媽咪點了小火鍋,
但是瓦斯老是熄滅,
只有我那個比較正常。

Tally被滿滿的一杯水淋了肚子濕到整個屁股,
稍晚她實在很冷跟小妹換了褲子。

火鍋附的飯整個都是噁心的油味,
三個人都各換一碗還是一樣,
服務生天真以為是芝麻問題吧,
後來那碗沒有加
但是也沒人要吃了。


老公說牛排不好吃,
服務生送餐沒注意,
剛開始小妹還吃到老公的五分熟牛排,
她點七分後來發現一樣生!

他們吃排餐的一口酥濃湯安先生說的


比較幸運的是Rachel老公來的很順利,
他去鐵馬行完自己上山,
那山路一小段真的沒辦法會車吧,
基本上就是小小單行道。

還有可喜可樂的是夜景真的還不賴,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想要去皇后鎮森林。

媽咪很兩光,
永遠只知道靚靚怕熱,
卻忘了山上下雨風大沒幫她帶外套,
這件是楷楷哥的防水圍兜,
穿起來超可愛的說...有紅色可以敗!
不過好加在我有記得幫靚帶褲子,
但是剛開始用意只是為了怕蚊子叮。囧...
她只穿一條媽咪自認很可愛的包屁衣就出門了。


頭是老公蓋的,山上風大,哈!
還蓋了楷楷的連身衣,
Tally說衣服上可以題:我也曾經溫暖妳。


孩子輪流睡,
靚靚第一個,
也是第一次累到竟然可以乖乖躺在椅子上睡那麼熟都沒翻身。

接下來睡那排椅子的是楷楷,
Freddie送的小毯子真的很好用,
其實是浴巾吧!

雖然很坎坷,
但是一路到快10點才下山,
也是很會摸啦!

還好下山都沒有雨了...
不然那個小山路會車真的會氣屎吧!!

媽咪...我今天玩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