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復古髮型?
復古髮型

白帥帥!
自然捲好強

常常對馬桶大喊。
06.24-超愛玩這咖馬桶 

阿公在書房,
Gigi也很愛去!


喝奶的必要姿勢之一,
媽媽認為這樣真的很累。
阿嬤竟然是趁她睡覺剪,她趴睡吶!!所以聽說是先剪一半,起床再剪另一半

喝奶都要這樣左右邊翻...
明明就會喝不到奶!
喝奶就會翻來翻去...真奇怪會喝不到啊

你們都笑我剪瀏海。(哭)
其實不是因為剪髮哭啦....是因為很愛睏,大概抱起來半秒睡著!

ㄣ~~蝦米?你說我不可愛嗎?
我這樣好看嗎?哈哈哈...

媽媽明明就說我還是很可愛!(嘟)
就知道很驗桃?不會啦...還是很可愛哩!媽媽愛妳~

其實媽媽我真的覺得剪了以後很可愛,
還是很復古的頭髮,
而且後面髮型都不用吹,
蓬鬆的要命!!
哈哈哈哈....

過幾天就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